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知名家具品牌亨利戴正式进军装修配套领域

  国际知名家具品牌亨利戴宣布正式进军装修配套领域

  家具工艺与装修大型设计师论坛及亨利戴第十一届设计师沙龙成功举行

  2月18日,“家具工艺与装修”大型设计师论坛暨亨利戴第十一届设计师沙龙在亨利戴北京旗舰店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和亨利.戴(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装修设计领域与顶级家具制造商之间的密切合作,有效提高装修配套的精密制造和专业化程度。

  本次会议获得了圆满成功。共有近百位知名的高端设计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沙龙活动,会上,来自港、台、内地的设计大师做了精彩主题发言。

  与会设计师自由探讨了现在装修配套中的新问题和发展方向,认为家具制造商,特别是顶级家具制造商的积极参与,可以有效解决装修配套中出现的加工难、质量低等问题,提升装修项目的品位感与层次感,不留下太多遗憾。同时,将家具设计艺术与装修设计风格相互融合,可以实现三个统一,即:家具和装修整体风格统一、精密程度统一、设计思想与作品统一。市场需要呼唤这样的家具制造商参与进来。

  亨利戴作为国际知名家具品牌,具有强大的制造实力和研发设计能力,其制作工艺非常精细而全面,对新工艺和新材料的综合应用,更是被业内专业人士推崇为“工艺复兴和新装饰艺术”的领航者。亨利戴选用最恰当的材料,来表现作品设计的原意。在这里,各类名贵实木和名贵木皮,铜,不锈钢,毛皮、进口布艺、银、水晶、贝壳等,构成了亨利戴产品的多类制作元素,而生产制作过程,更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精密复杂的制作工艺和持续创新的设计理念,特别能够满足高端工装领域的复杂要求。

  家具工艺是讲求细节与风格的艺术。在以前,亨利戴一直没有进入装修定制领域,对装修配套的解决方案并不多。这次,亨利戴正式宣布进入装修配套领域,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工艺制造优势,作为服务延伸的重要部分,帮助设计师和消费者实现高品位、高要求的设计构想。其优势一是量体裁衣,特别定制,即对一些特定的装修物品,只有在工厂制造,现场安装才可以解决,而亨利戴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和复杂的工艺实现绝大多数的设计上的苛刻要求,全面提升装修质量和品位追求。二是全面突出形象工程的优势。在装修项目中,有一些特别需要出彩的形象工程,比如大面积的吊顶、墙面、特定元素的装饰、隔断、墙画等等,其复杂性和高要求性等均可以像制造家具一样得到充分展示和实现。三是可以将家具和饰品的设计思想融合到装修设计方案中去,设计思想互相深化,相得益彰,最终形成完全大概念意义上的装修艺术作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