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足协“选帅”河北香河正式启动

  中新社香河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沈晨)春寒料峭,位于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却是“热气腾腾”。中国足协“选帅”活动二十五日在此正式启动,竞聘各级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教练的二十余位候选人成为中国足坛新的焦点。


  二十余位“考生”中,吴金贵、沈祥福、殷铁生、高洪波等四位国足主帅候选人最为吸引眼球。上午,吴沈殷高四人依次进行了二十分钟左右的陈述,展示各自的执教思路。

  中国足协官员、“考官”李东升介绍说,这次陈述和面试的内容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个人陈述,另一方面是看比赛录像之后回答考官们提出问题。

  “专家组的工作非常认真、严谨,参聘教练员的准备也比较充分。整个考场的气氛比较严肃,但是也很轻松。”李说。

  四位国足主帅候选人中,沈祥福曾辅佐米卢参加过韩日世界杯,是头号“大热门”;高洪波在球员时代曾被誉为亚洲“门前最有灵气的杀手”,又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长春亚泰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吴金贵曾留学德国,外语水平颇高,与多名洋帅有过合作,算是一匹“黑马”;殷铁生刚率领中国队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成绩虽差强人意,却被不少网友认为是最合适的人选。

  陈述结束之后,吴沈殷高四人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二十六日晚,参加本次竞聘的所有“考生”将进行两个小时的笔试。二十七日,专家组的“考官”们会结合陈述、面试、笔试的情况,将最终满意的人选上报中国足协。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足协将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帅。据悉,中国足协将于三月初确定各级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教练人选。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 殷铁生 | 吴沈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