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国航多举措提升服务品质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记者张立新)记者从从2月25日召开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服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国航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提升高端旅客服务品质、打造“软性”服务实力、推动客舱服务设计、注重细节优化和改善等方面入手,持续改进服务。
一系列举措将使选择国航航班的旅客享受到更加美好的旅行体验。

  在高端旅客服务环节,国航将继续推动白金卡旅客全流程服务产品,提升休息室服务的品质,更新和改进两舱内服务用品,全面提高两舱的餐饮水准,并推出两舱特色餐食。在电子商务环节,国航将通过实现销售和服务电话分离、设置高端服务组等举措加快专业化进程,值机方式将更为丰富多样,可通过机场自助值机、手机上网、网站、电话等多种方式实现;同时加快全球化步伐,增开多种文字的网站,电话呼叫中心将支持多种语言服务。在机上服务环节,国航将继续全面推行机组广播,不断改善客舱内广播的语音语调,增强亲切度;同时将增加投入改进客舱娱乐系统,提供更多品种的娱乐产品。在不正常航班处置环节,国航将遵循落实服务标准、统筹安排旅客、进行区域控制、迅速恢复正常运行的原则进行处理,及时按照动态发布信息,适时变开放式柜台为固定主柜台办理乘机登机手续,改编模拟登机口候机模式,供餐、改签及时到位,主动细化服务,分开安排旅客,重点做好不正常航班中转旅客的服务。在中转环节,国航将增开通程登机城市,同时优化中转流程,为中转旅客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在行李查询环节,国航将为旅客提供网上行李自助查询功能,方便旅客跟踪不正常行李状态。国航还将不断加大服务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和理解能力,员工服务将更主动、热情,更好地与旅客进行沟通,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