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一男子色胆包天 入室强奸先洗澡再施暴

  中新网杭州2月25日电 (记者龚读法实习生金斌)杭州市江干区一名男子蔡某,在路上见到一个相貌俊俏的女子,竟起了歹意,尾随至对方住处,对其实施了强奸。施暴前,蔡某竟然还在受害女子家里洗了个澡。日前,蔡某已被杭州市江干区警方刑事拘留。


  2009年1月21日,蔡某在杭州市江干区碑亭边闲逛时看到一个长头发的长相清秀的女青年,色心顿起,竟起了歹意。于是,他就偷偷尾随该女子一路到了碑亭边的一个出租房,还顺手从路上捡了几张电费催缴单。看着女子进屋,蔡某也仔细察看了四周情况,在确信周围无人之后,蔡某便拿着那几张通知单敲响了出租屋的房门:“我是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要到你们家检查一下线路。”女子哪知是计,便打开了房门,将蔡某让进了屋里。谁知刚进房间,老蔡便迅速锁上门,露出了真实面目。还没等女子反应过来,蔡某已经捂住她的嘴,将其按到在床上,掏出一根事先准备好的尼龙绳,把她绑了起来。绑好之后,蔡某竟然将女子丢在一边,自己则大摇大摆地进了洗手间,在里面“舒舒服服”地洗了一个热水澡。等他洗完澡出来之后,才对女子实施了强奸。

  完事之后,蔡某显然还没有满足,并没有马上急着逃跑,而是到厨房找出一把菜刀,逼着受害女子交出值钱的东西。“不要叫,值钱的东西都放哪了?银行卡密码是多少?不说的话对你不客气。”蔡某一边威胁女子不要出声,一边在房间里到处翻找值钱的物品,最终抢了一个手机、一只MP3、11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

  据悉,日前杭州市江干区法院已受理了此案。经审讯,蔡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