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向法官求情自称虎落平阳 3月增开4天庭审

陈水扁在层层警力戒护下,返回台北看守所。

  中新网2月26日电 针对龙潭、洗钱等案,台北地方法院25日上午9时30分开始连续第二天开庭传讯陈水扁。整个庭讯持续13个小时,直到晚间10时45分才结束。由于开庭时间冗长,承审合议庭为加速案件审理程序,裁定将在3月加开4天庭讯。

  在25日的庭讯中,主要都是陈水扁律师主打证据能力,律师团主张,龙潭案、洗钱案及机要费案中,无论是被告吴淑珍、吴景茂、李界木、蔡铭哲等人关于陈水扁的供词,均未经陈水扁与律师对质、诘问,因此都属没有证据力的传闻证据。


  陈水扁直到晚间8时后才有机会发言,独自讲了1小时45分钟。他不改前一天大肆爆料台湾其他政治人物收钱和绯闻的作风,仍旧对他人提出诸多指责,并要求法官勘验所有证人审讯光碟和笔录,甚至提出希望未来司法官训练时,也应增加一项训练课程,让司法官到禁见房做收容人一个星期,让司法人员自己也试一个“咸淡”。

  台湾媒体评论说,这是陈水扁使用“乌贼战术”,拖其他人下水,却没有证据。有民调显示,七成民众认为其爆料不可信。

  庭讯到最后,陈水扁又希望法官将心比心,不要再继续羁押他,并自称“虎落平阳被犬欺、龙困浅滩被马踢”,认为自己今天的情况,都是被检方打压,“把我斗倒办死。”

  由于庭讯过于冗长,案件审理进度缓慢,审判长裁定,于3月4日、10日、11日、18日持续针对陈水扁部分案情开庭。

  合议庭结束庭讯后陈水扁还押看守所,26日继续开庭。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