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烧纸钱化解夫妻矛盾 反被情夫活活打死

  为与情人长期姘居 妻子伙同情夫杀死丈夫

  迷信的蒋某,为了化解夫妻矛盾,独自到大棚蔬菜地旁的一口水井边烧纸钱。这可让其妻罗某与“情夫”陈某逮住了机会。陈某拿着钢管,朝着毫无防备的蒋某当头一棒,受惊的蒋某逃离水井50多米后,仍被穷追不舍的陈某活活打死。

昨日,呈贡县公安局向媒体披露,“2·19”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双双落网。

  事件:

  蔬菜地惊现男尸

  致命伤在后脑勺

  2月19日上午8时10分,家住呈贡吴家营乡三岔青村的繆师傅像往常一样到自家大棚蔬菜地旁的田埂上散步,突然,惊现眼前的尸体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那人仰面朝天,左脸上有伤,我没敢继续看。”繆师傅边跑边打电话报警。

  呈贡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迅速成立了“2·19”杀人案专案组。

  经查,死者为一男性,左脸部有明显伤痕,后脑勺上有致命伤,并且为管状物体撞击所致。“此地应该就是案发第一现场。”经调查,死者为呈贡某砖厂工头蒋某(38岁,云南会泽人)。

  调查:

  烧纸钱化解夫妻矛盾

  妻子与情夫趁机行凶

  民警发现,蒋某妻子罗某(31岁,会泽人)对丈夫之死并不关心,也没有痛苦的表情。分析被害原因时,罗某表现得很漠然。于是,民警对罗某展开了调查。结果发现,罗某与一名姓陈的男子关系暧昧。专案组决定将罗某定为嫌疑人,对其实施抓捕。

  2月22日,民警将与同在砖厂工作的罗某抓获。审讯中,罗某交代了自己同陈某的“情人”关系和杀人行凶的事实。一年前,陈某(28岁,会泽人)来到蒋某所负责的砖厂打工。期间,认识了协助管理砖厂的罗某,随后,陈、罗二人感情迅速升温,长期姘居在一起。可蒋某的存在,大大阻碍了二人的私会,为了解决“绊脚石”,两人合谋杀掉蒋某。

  因风水先生告诉迷信的蒋某,他与妻子感情不和,会有血光之灾。为了化解夫妻矛盾, 2月18晚22时许,他来到大棚蔬菜地旁的一口水井边烧纸钱。“这是下手的最好时机。”罗某当即通知陈某赶来,将蒋某杀害。

  缉凶:

  “情夫”潜逃昆明

  看电影时被抓

  警方发现,嫌疑人陈某行凶后潜逃昆明。2月23日晚,民警在昆明一家电影院将在看电影的陈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杀害蒋某的事实供认不讳。早在年初,陈、罗两天就谋划除掉蒋某,2月18日,得知蒋某独自蹲在井边烧纸钱,陈某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钢管、毛巾等作案工具,朝着毫无防备的蒋某当头一棒,受到惊吓的蒋某顿时往大棚地深处跑去。陈某穷追不舍,在离水井50多米的地方将蒋某活活打死。

  昨日指认现场时,陈某承认自己杀害了蒋某,但对与罗某长期姘居一事,失口否认。

  采访中,蒋某11岁的女儿小容(化名)告诉记者,她的爸爸和罗某是再婚,自己和哥哥不是罗某生的,但平时罗某对他们都很好。“我知道爸爸去世了,也知道是罗某下的手……”问及小容以后生活怎么办时,她摇摇头说:“不知道”。

  目前,罗某、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云南信息报供稿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