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微软强制升级MSN引发质疑 如不升级将无法聊天

survey

  如果不升级将无法使用聊天功能

  微软强制升级MSN引发网友质疑

  李欣欣高艳

  □记者 李欣欣 高 艳

  晨报讯 昨日起,微软正式开始提示 8.1和 8.5版本的用户,MSNMessenger将强制升级至最新的9.0版本,并给用户留出两个月缓冲期。

两个月后,其他版本用户需要提前升级到MSN9.0版本,才能正常使用。

  该消息公布后,在各个论坛上引发了广泛争议。部分用户表示,不能接受“强制升级”的做法,微软应尊重用户的意愿和自由选择的权利;还有一些网友提出,MSN客户端软件越来越“庞大”,给一些只想使用文本聊天等基本功能的网友带来一定的麻烦。

  针对网友质疑,MSN中国区有关负责人解释道,微软充分吸取了历次版本升级时遇到的经验教训,因此提前两个月公布消息。升级的目的也在于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这次升级也不是针对某个特定的地区和国家,而是在全球范围内。

  针对一些网友提出的“瘦身”疑问,MSN中国区相关人士表示,如果用户只想使用一些简单的功能,可以通过网页版MSN、手机版MSN等以文本、图片功能为主的方式进行登陆。新闻晨报

   原因:对于此次强制升级,微软方面如此解释

  微软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升级完全是出于安全考虑。因为MSN最新的版本已经对老版本存在的漏洞进行修复,进一步提升系统安全性与稳定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方便的使用体验。此前,由于出现病毒通过MSN传播的事件,2008年10月,MSN还推出过反病毒安全插件,以防止病毒的传播。微软表示,毕竟MSN是人与人沟通的平台,网络和计算机安全始终是支持强制升级的重要原因。[详细]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