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二套房贷松绑昨天已经破冰 多家银行悄悄松绑

  本报讯 社会各界议论已久的“二套房贷松绑”昨天已经破冰。“不管第一套是否结清,购房人的二套房贷都可享受下浮利率30%;如果是两套以上,可根据客户资信享受下浮利率。”京城某知名房屋中介机构向本报透露,某银行北京所有支行都已经被传达,通知对二套房贷进行松绑。

  按照这位房屋中介拿到的该家银行松绑二套房贷的标准,首先,不管第一套商品房的贷款是否结清,都可享受下浮利率30%的优惠,但首付为30%。在此基础上,如贷款人已购买两套以上的商品房,可根据该购房人的资信享受下浮利率,如下浮25%等,但首付必须为30%或30%以上;其次,购房人书面承诺原住房人均面积低于北京市标准的,且征信记录与实际承诺无逻辑差异的,二套房贷可享受首付2成,利率下浮30%。

  而记者接下来对北京几家知名开发商和房屋中介机构的采访却表明,二套房贷松绑其实从春节后,就已经是多家银行“秘而不宣”的秘密,“不止这家国有银行悄悄放开。”一位业内权威人士说道,“多家银行都已经悄悄松绑,虽然谁也没有出台相关文件。”据他透露,一家大银行的个人信贷总经理曾亲口告诉他,只要购房人能够出示收入证明和过去优质还贷记录,基本上申请二套房贷都能得到首付三成、利率优惠30%的待遇,甚至一些首付较高的“优质”二套房贷申请人,还能得到比30%更加优惠的利率。

  那么,二套房贷松绑对北京楼市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春节过后,过去的二套房贷政策基本上对购房人已经不构成影响,因此,就目前看,二套房贷政策已经‘名存实亡’,对购房人形不成影响。”一家楼盘销售负责人对记者说,“这也是春节后一些楼盘成交量有所上升的原因之一。相关统计显示,目前很多楼盘成交的购房人大多是改善型购房人,基本都是过去‘二套房贷’政策的限制对象,但现在对他们已经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