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影视大亨非法自杀身亡 警方强调只中一枪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07:5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浙江金华浦江的一起非法集资案,集资案主谋张世强在集得数亿巨资后突然失踪。然而前两天,张世强的尸体在山东青岛被发现。浦江警方就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表示,犯罪嫌疑人张世强只中了一枪,而不是象之前的消息所描述的三枪, 51岁的张世强是上海享宏实业公司法人代表、中视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投资拍摄电视剧《纯真年华》、《救我》,因涉嫌非法集资于去年12月初失踪,坊间传闻张世强非法集资多达16亿元,经公安部门查明,实际非法集资总额约3亿元。 公安局有关人员还证实,浦江警方是在2月6号接到青岛警方通知的,经DNA检验,尸体身份确实是张世强。至于他为何独自前往青岛并在崂山开枪自杀,原因仍不明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