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国足选帅面试是考评球 雷倒记者“没商量”

  中国足协用事实证明,选国足主帅不是考公务员,而是考评球能力。昨天,国足主帅的面试考题,居然是看一场比赛录像集锦后评球,这一幕雷倒上万足球记者。记者们只有一个遗憾,为什么没允许记者报名参加选帅?

  在中国足协公布国字号主帅选拔将进行笔试和面试后,网络上将此直接批评为选择公务员。
或许是为了避免与公务员考试的雷同,足协将考试过程进行了颠倒,先进行面试,然后才是笔试。并且,笔试时间从原定的今天上午改为了今晚进行,考试方式是闭卷两个小时。最迟明晚,足协就将选择出国足主帅,上报总局。从这个时间上考虑,笔试无疑会成为真正“走过场”的考试,一天时间要认真看完将近40人的考卷,还要讨论和分析,时间上实在是太仓促。

  考虑到这个程序,昨天的面试才是真正的考试,而这似乎也是国际选帅的惯例。面试昨天上午8点开始,先是国足主帅的面试。为了公平,先进行了抽签,吴金贵成为第一个登场的竞聘者,最后一个是高洪波。竞聘者先有15分钟的时间阐述自己的执教理念和对国足组建的构想,由于之前在上交竞聘材料时,都已经上交了详细资料,15分钟已经显得很长。

  接下来的考试是观看去年11月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10强赛,韩国客场2:0战胜沙特的比赛集锦。考生需要站在韩国主帅的角度来点评球队为什么取胜,并指出沙特存在的问题。为什么选取这场比赛,显然足协是将国足模拟成了韩国队。“他们都对目前亚洲足球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自己如果能够执教的设想”,参加监督选帅的《人民日报》社记者汪大昭透露说。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