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香港律政司:艳照案可能传召张柏芝等女星出庭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中新社发小赵 摄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震撼香港的艺人淫照案,男主角陈冠希2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取证聆讯完结。他首次开腔回应记者提问,表示希望案中女艺人能重新站起来,她们的安康比自己的星途更为重要,暂不考虑复出娱乐圈。


  取证虽结束,但案中女艺人的噩梦反而由此开始,香港律政司发言人25日表示,案中被告史可隽一方已提出申请,要求传召身份已被陈确认的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及颜颖思出庭,下月9日会有聆讯,由裁判官听取辩方陈辞,再决定是否传召4人。换言之,案件于4月正式开审时,该4位女艺人或须现身法庭作供。

  在保镖陪同下,陈冠希于香港时间25日凌晨(加拿大周二早上)再到温哥华卑诗省最高法院,确认他于本周一作证的供词,其母亲也有出席旁听。程序由加拿大司法部专员KerrySwift主持,过程约2个半小时完成,陈冠希在文件上签名确认后才正式完成作证程序;他在离开法庭后接受记者提问,他说:“这次我来温哥华做证人,是希望为案件带来一个完结。”

  陈冠希表示,自案件发生后,过去一年很不开心,自己不断思考,也去过很多地方,寻找自己的价值。他希望事件尽快过去,案中每位女事主能够尽快复原,重新站起来,重过健康快乐的生活,她们的安康较自己的前途更为重要,也较自己复出问题重要。

  被问及会否重返香港娱乐圈,陈冠希回应说暂时无计划返香港,在案件完结前,不会考虑复出娱乐圈,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被问到为何不在香港作供,花费大量香港纳税人金钱派员专程到加拿大为他取证时,陈冠希回应指,当日提出在海外作证,是得到香港司法及执法部门认为可行才提出申请。本周一在法庭上确认了涉案淫照当中4位女艺人的身份,他则说该4位女事主的名字早已在法庭文件上记录,是公众记录,不是秘密。

  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的24岁被告史可隽,现正保释候审,案件已定于4月6日在观塘裁判法院正式审理,预计需时10日。律政司发言人表示,下月9日裁判官将决定是否传召该4名身份被确认的女艺人。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史可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