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陈冠希曾受生命威胁报警求助 母亲:只要他开心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中新社发小赵 摄

  中新网2月26日电 自艳照事件曝光后,舆论均指摘陈冠希,既骂他滥交拍艳照影响社会风气,又斥他返港时受尽保护是浪费警力、到加拿大越洋取证是滥用公帑。
香港媒体今日报道,面对千夫所指,陈冠希坦言幸得母亲支持,才能度过难关;而他的经理人公司亦吐露苦衷,指陈冠希生命确受过威胁,更曾报警求助。

  母赞是善良孝顺仔

  陈冠希的母亲自艳照事件后,一直对爱儿不离不弃,多次出面支持,今次取证过程,她也全程陪伴爱儿。难怪陈冠希昨日完成取证程序后,也难掩感激之情,高兴地说出“我阿妈当然支持我”,又当母亲用英语表示“她爱我,我也爱她”。

  陈母其后向记者盛赞他是孝顺仔,心地善良,自小乖巧,每逢节日都会返加拿大陪伴她,就算事忙也会发短讯或电邮慰问。陈母又指本案令儿子经一事长一智,“现在他好了很多”,他复出与否还是其次,只要他活得开心便可,“这条路由他自己决定”。

  作供期间自费住宿

  去年2月陈冠希就艳照事件返港开记者会作出交代,获超过200名警员保护,当时被批评浪费警力;现在他选择移师加拿大作供,令律政司须支付裁判官唐文及控辩双方律师出席聆讯的费用,更被指斥劳师动众、滥用公帑。他所属经理人公司寰亚昨日逐点反驳,透露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前,确实曾受人身威胁,因此报警求助。警方接报后权衡轻重,才决定对陈冠希作出高度保护。

  经理人续称,正因这个安全考虑,陈冠希才会在加拿大、而非回港作供。他又指陈作供期间所入住的酒店虽然豪华,但他获得折扣优惠,每晚房间只需100加元(折合约623港元),且是自费享用,并无使用公帑一分一毫。

  那为何不选择视像作供?经理人指确曾就此征询法律意见,律师表示多数在涉及儿童或性侵犯的案件才安排证人以视像作供,惟本案并不适用,所以最终打消这个想法。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