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陈冠希盼受害女星站起来 明日出席商演可能受访

  陈冠希(左)昨在母亲(中)及保镖陪同下再度出庭,并对一直支持他的母亲说了一句“I love her!”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2月26日电 艺人艳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Edison),昨继续以证人身份第二日在温哥华出庭,完成整个作供程序的他如释重负,并在庭外接受传媒访问,剖白事发一年来的心路历程。陈冠希并开腔祝福受事件影响的女艺人:“希望每位受害者可以站起来!”又说“她们wellbeing(幸福)比我更加重要。
”至于他会否复出香港娱圈,他说案件一日未结束,一日也不会回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冠希在母亲及保镖陪同下,于温哥华时间周二早上再到卑斯省最高法院应讯,以签名核实前日的供词。身穿黑色西装及浅蓝色衬衫的他,于早上九时半已到庭,未发一言,至早上十时十五分,法庭程序开始,约三个半小时后,陈冠希完成整个核实证供程序,随即与母亲步出法庭。

  陈冠希离开时面带微笑,如释重负,并接受在场二十多名记者访问,历时约五分钟,刚开始即以中文夹杂少许英语发表简短讲话:“今次我在温哥华是做一个Witness(证人),希望可令事件尽快Close(结束),我希望每位受害者都可以站起来,我觉得这重要过我。”

  他又语重心长地说:“她们Wellbeing(幸福)比我复出重要!”、“希望她们更healthy(健康)、andbehappy(快乐)!”被问及在庭上证实四名受影响女星的原委,陈回应:“是他(辩方律师)讲,我没有透露她们姓名,况且法官都说消息已经众所周知(PublicDomain)。”

  陈冠希坦言事发后思考了很多,而“过去一年都有好多不开心,但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又透露事发一年来去过好多地方,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学习好多东西,“用了好多时间寻找自己,希望找回自己的Value(价值)。”

  明出席宣传或受访

  至于为何不在港出庭作供,他指称是政府与警方一起作的决定,亦希望案中被告获得公平审讯。他个人则希望各界给予机会,让他可继续工作。据悉,陈冠希完成今次作供后,会联同经理人飞往新加坡,出席明日(二十七日)两个宣传活动,其中一个是adidas活动,届时将可能再接受传媒访问。

  陈冠希所属东亚公司董事陈志光承认,新加坡活动是商业演出,会收取酬劳,又说,“这件事对他(陈)改变好大,好大冲击,令他成长,公司是会支持他!”至于会否为他开戏,陈志光说其实一直有洽谈工作,但主要都不会在香港做。

  轰动全球的艺人艳照风波去年初爆发,数以百计的女星艳照在网上广泛流传,本港警方其后拘捕电脑公司前职员史可隽,并控以“不诚实取用电脑”罪名,身为案件主要证人陈冠希以人身安全为由,要求有关部门到海外为他录取证供,案件将于今年四月六日在观塘裁判法院正式开审。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