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会不会一票难求 全国将建3000个销售点

  2009年2月26日上午10时整,“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最新进展情况和“上海世博会票务总体方案”。

  新闻晨报记者:

  这次从门票的总体投放量上会不会出现其他大型活动那种一票难求的局面?关于打击黄牛的倒票具体有什么措施?网络售票的情况有没有开展?因为通过互联网售票是极大的便利售票的方面。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

  一票难求的问题我个人认为不太会发生,因为我们的量相当的大,大概有6200万张的门票要出售,可以满足7000万人次。大家会问7000万人次为什么只有6200万张门票?因为考虑了多次票的因素,也有一部分1.2米以下儿童的免票,参观人次预计达到7000万人次,出售的票量在6200万,当然也可能突破这个人次,我们会印制更多的门票,这是第一个,门票的量大。

  第二,销售网点多。我们马上进行境内外销售代理的签约,首批国内的销售代理都是我们选择的4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为什么选择这4大家呢,因为我们认为,由于票量的销售量大,我们必须在全国设置不同的销售点,现在要求我们每一个代理在第一批要开出800个销售点,一共是3200个销售点,平均每个省有将近100个销售点,基本上开到绝对包含地级市,但是在一些发达省市还包括县级市,这样就有3000多个点进行门票销售,所以我们的点非常多。这些销售的代理都具有强大的网络力量,具有强大的销售力量,也具有很好的结算能力和配送能力。

  第三,因为我们的销售方式比较多样化。这样也是回答第三个问题,不仅有现场的销售,还可以通过网络销售,还可以通过电话销售,到了世博会期间还有自动售票厅等等一些措施,这些措施的采用就可以使购票的方法非常人性化,购票者非常方便的进行购票。

  谈到倒票的问题,我们不排除倒票的可能性,我们会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关于怎样防止倒票,我们会陆续的推出一些措施,比如工商管理部门的介入等等,到时候会告知记者朋友们。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