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市委讲师团与搜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席伟航:网络应在健康文化传播中承担重要角色

北京市网管办常务副主任席伟航
北京市网管办常务副主任席伟航

  席伟航:尊敬的各位领导,因为今天我看都是老朋友,所以我说不用讲稿。我得到这个邀请来参加这个发布会,我觉得很惊奇,因为从我们传统的概念中,搜狐作为一个全国顶尖的商业门户网站,一贯追求的是点击率,对于北京讲师团主办的全国唯一的,而且现在在全国理论界、企业界已经非常有影响的宣讲家网站来说,要的是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传播给更多的人。一般人看来,这两个网站追求的目标不一致,为什么走到一起来,我今天是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参加这个会的。

  席伟航:刚才听了陈总,还有崔团长的发言,我觉得非常的欣喜,我觉得这是一种必然。为什么有欣喜,首先我觉得党的理论不是凭空产生的,首先是我们广大人民群众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多年来我们共同实践的结晶,是我们经验的宝贵总结,是从人民中产生的。而且我觉得我们这几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些理论成果是非常通俗易懂的,解决了为什么我们要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怎么样来建设社会主义的很多问题,这其实是很多人民群众现在非常关心的。

  席伟航:对于搜狐这样的网站来说,我们也看到了这几年,尤其是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中搜狐网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官方网站,传播中国的正面声音,传播积极向上的一些网络文化中承担了重要的角色,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想,我们刚才也议论,应该说搜狐从中尝到了甜头,为什么?我们看到了现在的社会环境,如果我们的商业网站还是大量充斥一些八卦、低俗、不健康的内容,在中国不可能持续长久下去,应该说人民群众也不答应。

  席伟航: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搜狐这样的网站要想真正成为为我们党和政府、为广大人民所接受、所认可的真正的权威的新媒体,它需要提供的东西要远远超出低俗、八卦这方面。而且这几年做互联网研究我也感觉到,我们看那些一贯登两性关系、登庸俗内容的网站,最后可能能吸引点点击,但是吸引不了品牌优质的广告。所以我想,虽然表面上我们搜狐网和宣讲家网站看起来有差异,但实际上我觉得追求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我们要把一些我们这个社会的正面的、积极的、健康的东西传播给更多的人,鼓舞更多的人,激励更多的人,为共同建设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奋斗。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我说我们非常欣喜,我们要衷心的祝贺,我们要绝对的支持。而且我相信今天宣讲家网站和搜狐网带了一个好头,今后更多的网站会吸引更多的人,把这样好的内容利用这样的平台传播到更多的地方去。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伟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