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客货相撞 17人受伤(图)

侧翻的客车
侧翻的客车

冲下路基的货车

  天山网讯(记者郭坤庆 甘兴华 秦鹏摄影报道)“快,救人啦,货车把客车撞翻了……”2月25日19时许,一辆从头屯河工业区驶出的拉运20多吨面粉的货车,将一辆从昌吉驶往乌鲁木齐市的客车撞翻后,撞断80多厘米高的防护板后冲下路基。路边一加油站和修轮胎店铺的人员看到,立刻叫嚷着,开始将乘客从客车里往外营救。

  “太突然了,我当时散步刚从头屯河工业区往大路上走,身旁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从我旁边驶过去,刚到丁字路口上,‘砰’的一声就撞上了一辆客车,货车直接冲到了3米高的路基下,客车的人开始从没有了玻璃的窗户往外爬,这是从客车上掉下来的整块玻璃。

”目击者柴师傅说。

  顺着柴师傅手指方向,记者看到了在路基下的一块挡风玻璃。从昌吉驶往乌鲁木齐市方向的客车,已经被货车撞得掉了个头,车内一片狼藉,车体周围10米范围到处都散落着玻璃碎片。在距离该车10米左右的地方,货车车头已经到了辅道上,车头严重变形,两个前轮后移,但是车尾部还挂在路边的防护板上,车体呈倾斜状。

  记者看到,交警部门已经调来吊车,正在协调将侧翻的客车起吊,路政部门工作人员也正在勘察现场。

  客车所在车队王队长介绍,车是19时从昌吉发往乌鲁木齐市的,车上大概坐了十几个人,现在17名伤者都已经被送到医院了。

  “当时我就在客车靠近窗户的位置上坐着,远远的就看到前面的一辆货车从头屯河工业区驶出,客车司机并没有减速,鸣着喇叭加速,准备要抢在货车前面过,但是还是被货车撞上了,我当时就感觉天旋地转,随后从窗户里爬出来了。”从昌吉回乌鲁木齐市的市民张先生说,他的手被玻璃划伤。

  事发后,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局七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现场客车泄漏的油料进行稀释的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将货车内被困人员救出。随后,记者兵分两路来到乌鲁木齐第二济困医院和解放军474医院,见到了14名伤者。回忆起车祸,马先生依旧心有余悸,他说:“车行驶着,感觉开得挺快的,才开了十分钟左右,突然车就斜翻了过去,顿时我的胳膊就在班车走廊上滑行着,等我反应过来时,我的胳膊已经流血,而且根本就抬不起来了。”

  在解放军第474医院的急诊室里,货车司机李师傅独自一人坐在轮椅上,提起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头上裹着纱布,右膝骨折的他说:“我这个货车是才买不到一个月的二手车,车上拉了20多吨的面粉,我的堂哥在开车,我因为瞌睡,坐在副驾驶里打盹,随着一声巨响,我们的车就和迎面驶过来的班车相撞了,当时我就感觉钻心的疼,而我的堂哥当时全身是血,已经无法说话了。”说这些时,李师傅还在担心着仍在路上的20吨面粉。

  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部门称,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就可以恢复该段道路通行,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