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邮政快递承诺国内邮件限时未达原银奉还

  中广网济南2月26日消息(记者柴安东通讯员崔鹏森)今天,中国邮政正式向社会公众推出“国内特快专递邮件时限承诺”服务。中国邮政对于客户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00个承诺范围城市间互寄的标准型EMS邮件,将做到“限时未达、原银奉还”。
此次推出的承诺服务,旨在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客户和社会的多层次需求。据了解,我省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五个城市成为全国首批承诺服务城市。

  即日起,客户可登陆中国邮政EMS网站www.ems.com.cn,详细了解承诺服务方式和开办城市范围,查询城市间互寄特快专递邮件的时限标准。在网页界面提示下输入寄出地和寄达地的城市名或者邮政编码,即可知晓交寄邮件的全程时限。客户也可拨打中国邮政全国统一服务电话11185了解详情。

  作为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多年来,中国邮政为促进民族快递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9年前,山东邮政顺应经济发展需要,在国内率先开办了速递业务,在全省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山东邮政EMS围绕服务我省经济发展、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速递网的建设和服务能力的提升。目前,全省速递物流拥有从业人员近5000人,生产机动车2000辆,拥有4个航空邮件通运局和4个国际邮件验关局,速递处理场地35900平方米,物流集散中心场地7000平方米,一、二级速递物流专线36条以及波音737飞机等大型运输工具。

  随着国际通道的畅通和国内、省内网络的不断优化,速递邮件时限和质量全面提高。我省对港业务实现了次日递,全省17市、90%以上县市城关地区和部分重点乡镇互寄特快实现了“次晨达”,260个农村支局进口特快实现了“次日递”。省内“次晨达”网络已经成为山东邮政EMS的强势核心品牌,代表了快递业运作的极高水平。2004年8月18日,中国邮政EMS“全夜航”开通,为国内外物流业高度关注,同时也使中国邮政EMS成为国内第一个推出全国大范围重点城市间“次日递”服务平台的快递企业,成为国内第一个建立全夜航网络的快递企业,从而有力提升了中国邮政EMS的整体实力。

  中国邮政EMS是第一个针对国内快递市场公开承诺,对未达到公布时限标准的快件进行邮资赔付的快递企业,也是国内最早推出时限承诺服务的快递企业。2003年12月起就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率先推出区域次晨达承诺服务,此后相继开办了“环渤海区域”、“珠三角区域”、“东三省区域”、“西南区域”等5个区域以及跨区域的承诺服务。此外,2005年7月25日,中国、澳大利亚、香港、日本、韩国和美国邮政共同推出了国际邮政特快专递承诺服务,六邮政对本地邮政寄往其他五邮政的EMS邮件承诺指定的投递日期,对超过指定投递日期后投递的邮件,承担退还已收取的邮件资费的责任。中国邮政推出的100个重点城市的国内标准EMS邮件时限承诺服务,还将随着今后市场和客户的变化需求逐步扩大。

  目前,中国邮政EMS拥有员工6万多人,汽车2万多辆,16架飞机,在国内近2000个城市开办业务,通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EMS一贯秉承“全心、全速、全球”的核心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速递服务。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