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军工巨头首次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

  中国军工巨头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钱春弦)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6日在此间启动了大规模的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的活动。这是中国军工企业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管理者。


  中航工业直属的12家子公司、事业部和研究院的13名副总经理职位将面向全球招聘。中航工业直属的子公司、事业部和研究院作为独立法人,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享有经营自主权,在集团公司授权范围内享有一定的投资决策权,并按集团公司授权管理所属成员单位。

  中航工业此次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的子公司、事业部和研究院13个高级经营管理岗位涵盖了经营管理、生产管理、市场营销、技术研发、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有跨国公司、大型企业总部或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高级管理职位经历的人才是招聘的重点对象。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高建设表示,自2008年11月6日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三个多月来运转正常。中航工业要融入世界经济产业链,融入区域发展经济圈,实现国际化开拓,实现一万亿元收入目标,需要一大批国际化的职业经理人。

  这次以国际一流人才为目标的全球招聘活动预计将持续半年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中航工业将对拟录用高管开展背景调查,签订保密协议,完成薪酬谈判后签订聘用协议。与以往国有企业传统的干部管理方式不同,此次全球招聘录用的高管将实行任期化聘用、目标化管理、组织化沟通,这将给中国军工企业人才任用机制带来巨大变化。

  针对军工企业公开招聘的保密安全工作问题,高建设说,中航工业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坚决保证国家利益不受损害。在这一原则指导下,无论是外籍人士还是中国公民,都会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确保保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资产总额3200亿元人民币,2008年实现总收入1660亿元,实现利润和收益72亿元。目前提出了实现经济规模一万亿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