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发旅游券北京人可申领 限每人一套100元

  本报讯 为了刺激旅游市场消费,各省市日前纷纷开始向游客发放消费券和免费景区门票。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即日起,他们将代表杭州旅游局向全国(除杭州外)发放杭州旅游券,作为主要目标城市之一,北京市民将可凭该旅游券抵消到杭州旅游的花费。

  据携程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即日起将通过携程网向全国(除杭州外)发放杭州旅游券,市民可通过携程网预订度假、预订酒店、在线申请等方式获取旅游券。“我们将累计发放10万套、价值1000万的旅游券。”唐一波表示,北京市民可通过携程网申领旅游券,享受旅游券优惠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申领旅游券后,旅游券由杭州在5个工作日内寄出,市民可持券到杭州消费,另一种是订购杭州旅游或酒店时可直接抵消旅游券相关费用。据悉,市民也可登录杭州一些网站申请旅游券,也可通过预订酒店(杭州区域内指定的酒店),在入住的酒店内领取旅游券。

  获得旅游券的游客可以凭旅游券到杭州旅游消费,消费券可做抵价使用。该旅游券可在杭州129家指定商家的180个门店使用,包括景点、游船、演出、餐饮、茶楼、足浴等,涉及范围颇广。领取时限每人一套十张,每张价值10元。单笔消费满40元,即可抵用10元。据悉,该券不但可以抵价消费,还可用于抽奖,奖品价值共计40万元。“我们受杭州旅游局之托发放杭州旅游消费券,希望以此进一步刺激外地游客到杭州旅游的欲望,直接拉动外地游客到杭旅游消费。”唐一波表示。

  记者了解到,除了杭州,北京市旅游局日前也公开表示将在节假日前后向游客发放免费景区门票,而广东国民休闲计划也已经正式启动,广东将推行“国民旅游休闲卡”,省内各级文化、文物部门归口管理的公共博物馆(文物建筑及遗址类博物馆除外)、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向社会免费开放。此外,四川省政府也于近日下发了《关于加快恢复振兴旅游产业的意见》文件,要求全省旅游景区执行优惠的门票价格,西岭雪山、峨眉山都在近期推出了门票、娱乐项目优惠活动。其中西岭雪山的一种套票价格降幅多达55%,不到之前的一半。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