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妻子劳拉曝走出白宫后生活:新家缺桌椅板凳

  布什携夫人劳拉搬入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新家。

布什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新家。

  布什妻子劳拉曝其离开白宫后生活:新家没桌板凳

  中国网2月27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乘坐商业飞机旅行、去五金商店买灯泡、走路去拜访邻居,这些活动成为前美国总统布什夫妇这些天来的主要活动。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前第一夫人劳拉说,她和丈夫已经习惯于这种正常的总统卸任后的生活。

  不得不向朋友借饭桌和椅子

  布什夫妇目前住在达拉斯的普雷斯顿谷高级住宅区。

劳拉说,她自己做早餐,而晚餐通常都是朋友们准备好的,以欢迎他们回到这个小镇。此前,布什夫妇与朋友们一起举行了几个大型宴会,但是他们不得不四处借家具招待他们的客人。

  劳拉说:“我们的新家只有很少的家具,甚至没有厨台和饭桌。朋友们借给我一张饭桌,前几天我邀请了16个客人吃晚饭,但椅子不够。我不得不向隔壁的联邦经济情报局借了几张椅子。”

  习惯了多年只要动动手指头就能获得一切想要的东西的生活后,布什夫妇发现,即使一些小事有时候也让他们很难处理。劳拉说:“我们唯一没有的东西就是报纸,《达拉斯晨报》送来的也很晚,我们看到的报纸基本上都是过时的新闻。”

  实际上,劳拉说,她甚至没有看到奥巴马总统在国会发表的演讲,因为她完全忘记了这件事,直到第二天她才想起来。劳拉说:“经过了八年紧张的白宫生活,我关注着乔治准备的多个演讲,我总是为此担心。但是这次,我竟然没有想起它。”

  希望再次到访阿富汗

  在白宫时,劳拉一直支持那些忍受塔利班残酷镇压的阿富汗女性。她曾三次到过阿富汗,包括两次没有布什总统陪伴的单独访问。此前,还没有人任何美国第一夫人访问过阿富汗。

  劳拉本周将前往休斯顿,参加休斯顿美术馆从阿富汗国家博物馆借来的一些古代器物展览。劳拉说,她希望再去阿富汗,现在她在关注奥巴马政府在该地区的活动。到目前位置,她为奥巴马总统对阿富汗的承诺感到鼓舞,她希望政府和美国人民继续支持阿富汗的重建工作。

  劳拉说:“有很多令人鼓舞的积极信号,但美国必须继续支持阿富汗,与阿富汗人民和政府一起,重建这个曾经‘失败’的国家。我们可以看到,毁掉一些东西多么容易,但是重建却非常困难。”

  作为第一夫人,劳拉曾访问过全世界70多个国家,她关心一些诸如女性权力、教育、预防艾滋病以及疟疾的问题。

  (同文)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 布什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