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香港电影代表团赴新加坡寻求华语电影合作

  新华网新加坡2月27日电(记者高川)中国香港电影发展局代表团一行20余人日前来到新加坡,寻求与新加坡在华语电影制作、资金及市场方面的合作。

  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香港电影发展局代表团着重介绍了“香港电影NewAction”计划以及将于今年3月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的情况。


  香港电影发展局于去年12月展开“香港电影NewAction”计划,旨在更好地推介香港新锐导演及香港电影,为此电影发展局代表团先后到中国广东等地进行了推广。这次来到新加坡,代表团与当地媒体发展管理局和多个电影界组织见面,深入了解彼此的市场和业界运作模式,探讨多方面合作的基础,以发掘更多的市场机会。

  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苏泽光说:“香港电影业要打开新局面,必须联合中国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资源,通过融资、制作和分销等合作,共同发展整个华语地区的电影业。”

  据苏泽光介绍,从2004年起,香港电影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便不再受配额限制,这为香港电影发展提供了巨大潜力,做好华语电影已成为香港电影发展的大方向。他表示希望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华语人口集中的地区也能共同参与华语电影的发展。

  他说,香港电影发展局今年3月25日至26日将在香港举行国际影视展,届时华语地区电影业人士可以通过大型商谈会和推介会直接商谈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泽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