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怀恨丈夫迁怒私生子 狠心母亲掐死6岁男孩

  狠心母亲一怒之下,伸出双手,将6岁小儿子活活掐死。昨日,翔安马巷镇发生了一起凶案,翔安警方迅速出击,并成功破获次案。

  事件回放 狠心母亲掐死儿子

  昨日早晨7时许,6岁的小许一大早起来,兴冲冲地跑到村里一临时搭盖的房间里,找母亲纪某与10岁的哥哥。
不知怎么的,纪某突然很生气,气冲冲地指着小许威胁说:“你不要老是向你爸爸告状,再不听话我就掐死你!”但是小许没有理睬。

  惨剧发生了,纪某伸出双手,一把抓住小许的小脖子,任凭小许手脚怎么挣扎,纪某的手依然紧紧握着。

  许久,纪某松开双手,看着躺在地下的孩子,不知所措,人也懵了,这才打电话报警。孩子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但是小男孩永远地睡着了。

  现场调查 死者非嫌疑人亲生?

  记者随后赶往事发村庄,在询问此案时,不少本地村民表示并不知情。

  在一名年轻女子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事发现场。记者发现,这是一栋正在建盖的房屋。记者试图寻找死者家属,但是一旁村民称死者家属并不在家,去向不得而知。

  在采访过程中,有村民议论说,死者并不是纪某的亲生儿子,而是其丈夫与他人的私生子,双方平时并不和睦,夫妻俩也经常为此而吵架,甚至有时还动手。

  警方说法 怀恨丈夫痛下狠手

  案发后,警方迅速出击,立即将犯罪嫌疑人纪某捉拿归案。

  据介绍,死者小许确非嫌疑人纪某亲生,而是其夫与一名湖北籍女子的非婚私生子。两人分手后,丈夫将孩子带回家抚养,从此家里就没有安宁过,两个孩子经常吵架,但是嫌疑人丈夫认为是小许受欺负,经常不问青红皂白,对着纪某和大儿子就是一顿臭骂,甚至还大打出手。

  因此,纪某一直怀恨在心,认为丈夫对他娘俩很不公平,平时看着小许就很不顺眼,愤懑不已。终于昨天早上,一段争执后,纪某再次回忆起以前遭打骂的一幕幕,怒气冲天,她终于伸出了双手……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纪某,系翔安马巷人,30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袁晓敏) (来源: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