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行动在成都启动(图)

活动现场

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在一起

  中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刘天思)2009年2月26日,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由四川明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广告行动在成都启动。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海京、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演艺界爱心人士李宗翰、赵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

  该活动将拍摄以“关爱灾区、重建信心”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广告,以此来纪念在汶川地震中罹难的骨肉同胞,感谢在抗震救灾中奉献爱心的人们,展现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本次公益广告行动将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中华民族无所畏惧、团结一致的伟大精神,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承担社会责任,激励灾区人民自强不息,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力量。

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在一起

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在一起

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在一起

  本次公益广告行动得到演艺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截至目前,已有知名导演、演员李连杰、葛优、刘晓庆、陆川、高群书、路学长、冯小宁、徐静蕾、李宗翰、王珞丹、刘亦菲、秦海璐、孙俪、陶玉玲、胡军、赵涛等表示参加本次公益广告行动,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感召社会各界持续关爱灾区同胞,大力支持灾后重建工作。李宗翰、赵涛等演艺界爱心人士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参与的作品能体现出全国人民对四川人民的良好祝福和祈愿,为美丽的四川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新闻发布会上还播放了葛优、孙俪、陶玉玲等爱心人士为支持本次活动录制的祝福语。

  新闻发布会后,这些爱心人士驱车前往成都市都江堰市,在向峨乡虹桥小学与师生们互动交流,并为虹桥小学捐赠了许多孩子们喜欢的爱心物资。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四川籍知名歌手共同录制“四川依然美丽”活动主题曲MV,以歌声向顽强不息的四川大地和四川人民致敬。新闻发布会后参加该活动的导演和演员将陆续进行公益广告的创意、制作和拍摄,并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举行“《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全国首映典礼”,该系列公益广告将陆续在媒体播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涛 | 葛优 | 李连杰 | 孙俪 | 陶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