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州渔船失踪超72小时 海事部门称船员基本死亡

  中新网台州2月27日电 (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 通讯员占茂鸿)2月25日凌晨,浙路渔1957号渔船从台州大陈岛海域结束作业返回金清港途中发生事故,事发后船上五名船员全部失踪。今天,台州海事部门透露,渔船失踪已超过72小时,船员几乎无生还可能。


  2月24日凌晨4点,浙路渔1957号从金清港出发,前往大陈岛海域进行捕捞,并于2月25日凌晨2时许结束作业后准备返回金清港。当天早晨7时左右,浙路渔1957号船在北纬28°34′、东径122°10′时与其它渔船的通话突然中断,同行渔船多次尝试与该渔船取得联系,但是对方一直无反应。同行渔船船主上岸后,得知浙路渔1957号尚未回港,随即报警。

  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通信部门在核定浙路渔1957号船上人员最后一次通话的位置后,海事部门派出两艘海巡船艇抵达事发海域进行搜寻,大陈镇也派出了12艘渔船参与搜寻工作。

  2月26日,温州乐清海域东海救助局东海救198号船也前来搜救,搜寻范围扩大至以大陈岛为中心,20海里为半径的范围。遗憾的是,搜寻工作一直没有结果。

  据搜救人员介绍,失踪原因大概是渔船上渔货装得过多,加之木质渔船抗风力差,海上风大浪急的,很容易出事故。据了解,事发海域海上风力达7~8级,水流急,水温低,如果渔船沉没的话,5名渔民的处境非常危险。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台州海事局,截止记者发稿时,海上搜寻工作仍在进行。“如果渔船沉没超过8小时,船员生还的可能性就非常渺茫。”浙江省台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距离该船的五名船员失踪已经超过72小时。海事部门透露,失踪船员的已几乎没有生还可能。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清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