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否认修复起火大楼 所立金属架实为遮丑(图)

2月26日,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址火灾北配楼旁,工人正在搭建脚手架和围挡。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2月26日,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址火灾北配楼旁,工人正在搭建脚手架和围挡。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2月26日,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址火灾北配楼旁,工人正在搭建脚手架和围挡。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2月26日,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址火灾北配楼旁,工人正在搭建脚手架和围挡。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周鑫)昨天,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火灾现场外,立起数个高大的金属支架。有媒体推测央视已对受灾大楼开始维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为了避免烧毁后的央视北配楼太过难看,因此立的几个广告牌。

  昨天下午,在央视工地施工现场,靠近西侧和北侧的围墙附近,已经立起了3个大型金属支架,几名工人正在10多米高的架子上进行施工。此前,除央视工地南侧竖立的广告牌外,北侧和西侧并未有任何遮挡。居民们说,北配楼火灾后,每天都有不下百人到此拍照留念。
“肯定是为了遮挡,不让拍了。”一名路人这样表示。

  一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说,他们架设的只是广告牌,每个高约18米。工人说,由于火灾后大楼的形象极为难看,所以用广告牌遮挡一下。他们每天从早上7点工作到晚上6点,在此已经工作了9天,预计西北侧的广告架将在一周左右完工。对于“遮羞”一说,现场一名指挥模样的男子,反复告诫记者少管闲事。

  北配楼失火当时,被疏散的数百户居民大多在第二天已返回家中,但仍有10户在外居住。居民们说,事发后,受火灾波及的房屋已被修缮,街道工作人员也曾出面解释,失火大楼仍然安全,请居民放心。“但谁住在这里也担心。”一名居民说。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