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丑陋男子冒充少女和女性裸聊 偷录视频要挟

  本报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李峰 实习生 林青
 
  本报讯 陈某一心想着能与女性网上裸聊,但每次打开视频聊天时,对方一看到他的长相就不想和他聊了。无奈之下,他冒充妙龄女,上网和“美眉”裸聊,还骗到了对方的裸照。
前几天,他拿裸照要挟“美眉”时被福州新港派出所逮住了。

  邀请女性视频聊天多次遭拒后,陈某将自己QQ号里的个人信息改为女性,并在个人空间里贴上一妙龄少女的生活照。为了与别人视频聊天,他收集了好几段妙龄少女视频及裸聊时的录像,每次与女性视频聊天时,他都会将这些录像播给对方看,让对方误以为他是女的。

  以此取得信任后,他就跟对方聊女性美容、身材保养等话题,当对方一步一步落入陷阱时,他又提出同是女性要求视频裸聊,看看对方身材。对方不肯时,他就播放妙龄少女裸聊录像给对方看,对方就想反正别人已先脱给她看了,自己不脱也不好意思,也就同意了。他就将对方裸聊的视频录下,放着慢慢欣赏。

  去年夏天,他在QQ游戏中认识了王小姐,又故伎重演骗对方裸聊,并录下录像。今年1月,当他们在QQ聊天时,陈某将录像截屏,并发送一张王小姐的裸照给她。王小姐看后很惊讶,哀求陈某将其裸照删除。随后,陈某透露他是一个男的,看到王小姐年轻貌美,仰慕已久,想跟她交朋友。发觉上当的王小姐拒绝与他交朋友,并提出要么给他点钱,要么帮他找几个小姐。但陈某恬不知耻地说只喜欢王小姐,对钱和其他女人不感兴趣,并以要将其裸照发布到网站上进行要挟。

  2月22日,他们约好在台江某旅社见面商讨此事。王小姐因怕见面时被陈某欺负,事先叫其亲戚到新港派出所报案。当他们见面后,王小姐提出将照片归还给她,陈某却说照片不在身上,都存在电脑里,待发生性关系后,保证将照片删掉。接着,他就动手搂抱王小姐,被新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在陈某住所的电脑上找到王小姐的裸照。目前,陈某因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刑拘。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