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司机飙车10公里 乘客大叫喝止报警难阻止

  坐公交犹如玩“极品飞车” 司机飙车10公里

  ●两车乘客惊魂报料报警 ●车队将进行调查 ●两司机或被停职

  上了那辆牌照为粤AC1482的836路公交车后,张先生就后悔了,坐公交这么久,他还从未有过如此惊魂:从海珠英豪花园站开始,一直到广州大道中广州体院站,车牌号分别为粤AC1482和粤A57151的两辆836路公交车竟然像玩“极品飞车”一般,视满满两车乘客为无物,一路疯狂飙车10公里,乘客们大叫、喝止、报警,但依然难以阻止两位疯狂的公交司机。

  昨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张先生带着老婆、2岁的儿子从工业大道金碧花园站上了车牌号为粤AC1482的836路公交车,趁着周六,他们准备去姐姐家探望。按照计划,他们准备到白云区医院站下车,然后再转车前往姐姐家。

  刚刚上车不到10分钟,车到盈丰路站海珠英豪花园附近,惊魂开始降临:粤AC1482在此处碰到了车牌号为粤A57151的另一辆836路公交,两位司机见到熟人,顿时心血来潮,彼此开始了疯狂的“竞速暗战”。

  张先生与老婆、儿子坐在车的最后一排,因为正好是周六,车上另有不少乘客也同样带着小孩出行,“小孩就有十几个,满满的一车乘客,连中间过道都站满了人。”此时的路面并不塞车,见路况良好,两辆公交仿若无人一般,冒着黑烟,加大油门,你追我赶,“车速估计达到了七八十公里每小时”。

  一路上,乘客惊叫、喝止,甚至有人喊投诉,但就是没有阻挡住司机。张先生一边向报社报料,一边给122报警。让他感到难以接受的是,“两辆公交完全像逗乐一般,谁先到站就刻意等着另一辆,然后又再重新开始飙车。”

  疯狂到广州大道北广州体院站时戛然而止,粤A57151见实在追不上粤AC1482,飙车这才收手,此时两辆车已经联袂飙车近10公里。

  因飙车惊魂,张先生一个多月前刚刚动完手术的幼子,在车上吓得快哭了起来。本来要到白云区医院站下车的张先生,难以平息心中愤怒,“决定较个真”,他直接随836路车坐到了白云山制药厂总站,准备向836路公交车队反映情况。

  车队方面最初的答复并未让张先生满意,下午1时左右,张先生报警,赶到的警察因为飙车事件中并无乘客受伤,称无法对司机进行处理。

  记者通过该路车总站方面,联系上珍宝巴士公司管理836路的车队队长白先生。在听取记者的情况反映后,他称,车队将对整个事件进行调查,如若属实,“下周一将对两位涉事司机停职反省”,他同时承诺,将向该路车其他司机通报此事,做好司机的安全警示教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