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冯小刚:电影绯闻都免谈(图)

  3月1日,导演冯小刚来沈出席活动,他身着棕色夹克、头戴棒球帽,活动中甚少笑容,全程一脸严肃。由于近日负面新闻缠身,在记者提问环节,冯小刚惜字如金,更明确交代主办方不接受媒体群访,只谈代言产品不谈其他。

  姗姗来迟满口推销辞令

  原定14时开始的活动,冯小刚姗姗来迟。在身材魁梧的保镖保护之下,他一进门就摆出了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被请上前台发言时,历来出口成章的冯小刚竟拿着打印好的发言稿,对代言工作做足功课。


  冯小刚表示,他来沈阳很多次,2007年拍摄电影《集结号》期间曾住在沈阳,对这座北方城市很有感情,也备感亲切。谈到为什么会选择此次代言,他说:“我拍电影的理念是老百姓喜欢为先,走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了证明自己所代言的产品足够好,冯小刚还特意收集了一些数据。直到发言尾声,他似乎才想起自己的导演身份,建议沈阳百姓“努力工作,把多余的钱用于娱乐消费,看看电影。”

  拒绝采访有意回避记者

  前往采访的媒体记者,早已准备就电影《唐山大地震》和最近的“绯闻事件”向冯小刚发问,不过他没有给人提问的机会。记者采访环节,主办方有意将话筒递给早已安排好的托儿。即使这样,冯小刚对媒体的态度依然冷酷十足,对于安排好的问题,也均以“我前面已经说过了”、“我不想重复”、“我不知道”等搪塞语气回答,见冯小刚心情有些烦躁,主办方随即宣布活动结束。

  记者在现场看到,身陷绯闻的冯小刚气色不太好,在台下落座后不时大口喘气,尽管事先化了妆,脸色依旧苍白。活动结束后,他匆匆走进休息室。记者与主办方沟通中了解到,冯小刚答应来沈宣传时提出的首要条件就是不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访问。

  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