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军大兵战斗毁容 女友痴情不改续真爱(图)

马丁在阿富汗战场被烧得面目全非,这丝毫没有动摇女友米歇尔对他的一片痴情。
马丁在阿富汗战场被烧得面目全非,这丝毫没有动摇女友米歇尔对他的一片痴情。

马丁毁容前与米歇尔在一起时的资料照片

  英国士兵马丁在阿富汗战场遭遇塔利班武装伏击,虽保住性命却全身严重烧伤、面目全非。不过,这丝毫没有动摇女友米歇尔对他的一片痴情。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以日记形式讲述现年25岁的马丁抱得美人归的爱情历程。

  遇袭

  马丁日记2006年8月1日

  地点:阿富汗赫尔曼德省

  我坐在装甲车里,一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向这边窥视,我看到他手中的手榴弹。他越来越近,我却只能在毁坏的车内坐以待毙。烈火硝烟四处弥漫。

机枪塔已损坏掉入车里,后门不见了,底座也没了,其他士兵都已死去。我能做的只有祈祷。

  那名塔利班人员用发射器瞄准我,射出一枚手榴弹。手榴弹伴随一股浓烟向我袭来,击中“斯巴达人”(装甲车)。熊熊烈火把我整个吞噬。

  米歇尔日记2006年8月1日

  地点:英国肯特郡

  我正在做头发,包里手机发出振动,马丁的父亲罗布打来电话:“米歇尔,出事了,马丁身负重伤。”

  我赶到罗布住处,一名已在那里的军官说:“3名士兵在伏击中身亡,马丁严重烧伤。”“我什么时候能见到他?”我问道。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马上见到我的男友。

  归来

  米歇尔日记2006年8月2日

  地点:英国布鲁姆菲尔德医院

  这一时刻终于在晚间11时30分来到。医生让我穿上专用服装探视马丁。戴面罩时,我的手不停颤抖,心几乎跳出来,血液也快涌出来。

  一切像慢镜头一般:我推开门,在一团密密麻麻的导管和医疗仪器中,我看到马丁。他从头到脚缠着绷带,一根金属棍穿过他的大腿,只有脸露在外面。他的脸异常肿大,两颊发黑干裂,眼睛微微张开,鼻子处有两个洞,眉毛烧焦,耳朵已经不在,脖子上有一条深深的伤痕。我几乎尖叫出来。

  我在心中说:“我爱你。求求你,活下去。”希望他能听到我的声音。

  治疗

  米歇尔日记2006年8月29日

  地点:布鲁姆菲尔德医院

  这个8月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时期,我希望月底能得到一点好消息。今晚,希望实现了。医生拿掉人工呼吸器,看你能否自行呼吸。看到你胸部起伏,我知道,你成功了。

  我上前问道:“你爱我吗?”你轻轻点头。“能说给我听吗?”

  你微微动着嘴唇,用几乎无法察觉的气息说:“我—爱—你。”瞬时点燃我心中的爱火。

  马丁日记2006年9月 地点:布鲁姆菲尔德医院

  我环顾病房,看到米歇尔在墙壁上挂满照片。每张照片中,家人和朋友都冲我微笑着。墙上还有利姆港的照片,我们原本打算几年后在那里结婚。可是现在,米歇尔还愿意和我结婚吗?

  当我听到她的声音时,恐惧立刻消失。她告诉我,她爱我。我做出决定,一定要和她携手走入教堂。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但为此我将不惜生命。我要做最好的新郎、最好的丈夫。

  结婚

  米歇尔日记2008年6月12日

  地点:利姆港

  这是一段艰难的旅程。很快,我将站在我的爱人身边。这个男人曾说要与我携手走入教堂,虽然许多人怀疑他能否再度站立。现在,他就在台阶上等着我。

  他身穿礼服、头戴黑色头巾,看起来那么帅。他冲我笑着,我心跳加速。这时,我突然感到裙子变重了。“爸爸,你踩到我的裙子了。”我说道。

  爸爸领着我从嘉宾中间走过,把我的手递给马丁——我将与之共度一生的人。我望着他的眼睛,简直不敢相信我竟如此幸运。

  马丁日记2008年6月12日

  地点:利姆港

  我和两名伴郎站在那里,紧张得要命。忽然,我听见嘉宾们惊呼“哇噻”“天呐”,米歇尔出现了。我简直站不稳了,胃里不断翻腾。

  音乐响起,那个对我来说意味着全世界的女人向我走来。我心头一紧,眼泪涌出来。是的,我履行承诺,和她携手进入教堂。这个重要时刻,我太过兴奋,居然忘了誓词。

  在这一时刻,我不是伤兵马丁,我是刚刚成为米歇尔丈夫的马丁。她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据新华社专电记者张旌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米歇尔 | 布鲁姆 | 菲尔德 | 罗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