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货运邮政航空自主邮运航线正式开通

  人民网民航频道3月2日讯 2009年2月26日凌晨,伴着隆隆的轰鸣声和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国货运邮政航空公司(以下简称邮航)B737飞机从石家庄机场起飞,标志着石家庄-南京-武汉-石家庄自主邮运航线的正式开通。


  在中国民航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邮政公司、河北省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邮航石家庄-南京-武汉-石家庄航线于今天正式开通,执行该航线的机型为波音737全货机型,每周六班,周二至周日运行。该航班去程02:40在石家庄起飞,04:05抵达南京中转,06:10从南京起飞,07:25抵达武汉,08:40从武汉起飞,10:15到达石家庄机场。

  邮航运营十多年来,在邮政集团、中国民航局的关怀指导下,在各省市邮政公司、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相关机场等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安全运行十二年。多年来,邮航一直致力于与中国邮政的地面网络紧密结合,依托邮政遍布城乡的营业和投递网点优势,打造中国快递精品业务,为社会提供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快递服务。目前,邮航建立了以南京为中心的“全夜航”集散式航线网络,使邮政快递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实现了次日递。

  邮航将选派优秀的机组,安排过硬的机务维修力量,建立最佳的运行保障体系,确保这条航线的正常运行。同时,邮航将充分利用石家庄正定机场、空域资源,进行飞行员本场飞行训练,培养优秀飞行人员。

  石家庄-南京-武汉-石家庄自主邮运航线的开通,是根据中国邮政快递EMS网路设置规划,旨在打造优质高效的快速网路平台,积极落实邮政EMS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该航线开通以后,邮航将在石家庄正定机场实行自主安检和空地一体化作业,简化邮政快递处理的环节,将进一步提高河北、河南、山西等省各大城市邮政快递运输时限,实现次日递,提升EMS业务的市场竞争能力,为燕赵大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贡献。(孔凡昌李壮)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