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毒贩恶帮派多 “职业杀手”成最赚钱行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日报道,墨西哥毒贩横行,每天都有好几十人惨遭杀害,职业杀手和溶尸手成了当地最好赚钱的工作之一。

  墨西哥心理学家奥斯特洛斯基在最近举行的刑事精神病学会议上说,职业杀手“对他们的工作感到非常骄傲,甚至到了会承认他们受雇杀人的地步”。


  她是在访问了270多个囚犯,包括职业杀手后,得出这样的结论。她说,这些职业杀手“工作快而好”。他们很少联络客户,客户通常只在需要时才联络他们,并利用他们自创的代码,将谋杀目标告诉他们。

  墨西哥法医科学研究院的律师兼研究员巴伦说:“毫无疑问,这类工作的高酬劳是最大的吸引力。”

  他以最近落网的“炖肉制造者”为例。“炖肉制造者”原名梅萨洛佩兹,他利用腐蚀性强酸,前后为贩毒集团溶掉300具尸体。上个月落网后,媒体形容这个砌砖工人为“炖肉制造者”。炖肉汤(pozole)是一种墨西哥传统汤品。

  巴伦说:“他每溶一具尸体,他们就给他600美元。如果他继续当一个砌砖工人,他能赚多少钱?你相不相信他能更轻易地赚到这600美元?”

  奥斯特洛斯基认为,职业杀手都是心理变态者。他们并不愚蠢,有时甚至很理智,但他们缺乏同情心,也没有丝毫罪恶感。“如果任何人告诉他们,"你杀的人就和你一样,和你一样有孩子",他们会说,"但这是我的工作"。”

  她也说:“这些杀手可能可以很利落地砍下人头,却羞于承认他们不识字或不会写字。不过,要他们为我们提供有关他们杀人的细节,他们不会有困难。”

  职业杀手往往会提到他们的将来不稳定。职业杀手的职业生涯往往不超过3年。他们通常被敌对方或被他们的老板杀掉。

  去年,墨西哥约有5300人被杀害,估计都跟贩毒集团脱不了关系。墨西哥贩毒集团这几年犯下的罪行包括大屠杀和许多斩首案。在其中一起斩首案,死者的头部被换成了猪头。

  他也说,墨西哥人一般通过笑话和黑色幽默来对待这些恐怖事件。“已经有人作了两首有关"炖肉制造者"的歌曲。如果有人唱和有人听这些歌曲,就意味着人们已在某种程度上接受了这样的工作。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社会已经习惯了呢?”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