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百帅哥美女重庆以舞相亲 百人恰恰气氛浓(图)

帅哥与美女翩翩起舞 记者 吴子敬 杨帆 摄
帅哥与美女翩翩起舞 记者 吴子敬 杨帆 摄

  三百帅哥美女以舞相亲  

  昨下午,本报携手重庆音乐广播推出的重庆相亲会第三场——相亲舞会,在申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从莎莎舞到恰恰舞,再到慢四步,从羞涩到热情,再到擦出火花,300多位帅哥美女在舞会上掀起一浪又一浪热潮。

  学跳莎莎舞:

  仅一男士邀美女

  莎莎舞是起源于古巴的一种拉丁双人舞蹈,节奏欢快热烈。

  下午3时,相亲舞会上率先响起莎莎舞舞曲。哥伦比亚乐队REMOLINO美女歌手带来拉丁歌曲,现场教授莎莎舞。

参加相亲舞会的男女却各坐一边,大家都有点羞涩,有的站起来在座位旁边练习,有的只是用脚在地板上踩着节奏,只有几个人走到舞池中间,跟随老师跳起来。

  “快邀请你心仪的女士一起跳吧!”不知是不是之前男女双方“热身”不够,还是男士们过于矜持,只有一位男士站起来,走向对面一位身穿长裙的美女。倒是好几位美女大方走到舞池中间,向男士们发出邀请。

  一起来恰恰:

  百人共舞气氛浓

  恰恰舞是最流行的拉丁舞蹈之一,轻快利落,轻松有趣。

  在几个互动游戏后,恰恰音乐响起,早已按捺不住的美女们立刻起身,舞起她们的裙摆。男士们也来了精神,找准目标伸出邀请之手。百余人在舞池中起舞,热情让室内的气温仿佛升高了好几度。

  “恰恰自然亲切,比较适合初次见面的我们。”27岁的公务员小雅说,“莎莎跳起来很性感很美丽,但我不熟,不太好意思展示。”她说要去好好学学,下次再来秀出自己的魅力。

  慢慢走四步:

  两人有话悄悄聊

  慢四步温柔舒缓的节奏,是大家最喜欢的双人舞蹈。

  下午4时,异国美女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给慢四步里注入了一点时尚元素。这时,舞池中发生了明显变化——男士女士们互相邀请,翩翩起舞,华丽灯光下,映着一对对曼妙身影。从影子里可以看到,他们不时耳语……

  5时,该是舞会结束的时候了,然而现场300多人,无一人离场,有的还在研究舞步,有的已经牵起手。

  据了解,3月7日起,申基索菲特大酒店菲特吧每晚将举办拉丁舞交流活动,本次参加相亲舞会的男女,都可以免费去交流一次。

  记者 谈露洁

  美女财务 想要有个安定的家

  27岁的邓茜,在旁人眼中条件真是好得“一塌糊涂”:1.68米的个子,身材修长,容貌姣好,性格温婉,建筑行业财务工作。这让不少亲友很看不懂,这么优秀的女孩为何还孑然一身呢?

  邓茜说,她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1.75米以上、志趣相投、有责任感。

  昨日相亲舞会上,乌黑亮丽的长发随着优美的舞姿在飞扬,邓茜征服了很多男士。“来到这里,就是多给自己选择的机会。”邓茜喜欢读书、逛街、跳舞,不久前还去舞蹈班学了拉丁舞、莎莎舞,“今天成了我的练舞场,我很开心。”

  “有一个安定的家,父母也就放心了!”邓茜一直都微笑着。

  记者 于淋

  外地硕士 想找贤淑重庆女孩

  参加这次相亲舞会,邹勇说自己是被领导“逼”来的。

  在武汉读完硕士后,老家在江西的他来到重邮信科通信技术公司。单位在南山上,平时邹勇很少“出山”,交友面比较狭窄,个人问题自然就耽搁了,单位领导很着急。

  前几日,领导看到晚报关于相亲会的报道,就动员邹勇参加。“我明白领导的一片苦心,重庆山美水美人更美,希望能找个温柔贤淑的重庆女孩,早日在这里扎根。”老家的父母也支持他的选择,想他早些解决终身大事。

  同事小袁在旁边说,生性腼腆的邹勇拿定主意要来后,还把小袁也拉来,让他在现场帮忙参谋参谋。记者 张淑敏

  花絮

  五旬舞王抢眼球

  父亲代儿来相亲

  拉丁舞、斗牛舞、莎莎舞……黄理科昨天在相亲舞会上赚足了女士的眼球。

  51岁的黄理科在商社电器工作,闲暇时喜欢文学和音乐,对跳舞更在行。相亲舞会上,每次音乐响起,第一个邀请女士共舞的总是他。除了全场热烈掌声外,他还得到“舞王”的美誉。

  看着黄理科跳得这么来劲,现场不少男士也受到鼓舞,纷纷上前邀请女伴跳舞。

  记者 于淋

  父亲代儿来相亲

  相亲会报到处,从渝北区回兴赶来的李强气喘嘘嘘,额头汗珠。他从衣袋里掏出儿子的身份证、工作证和照片:“他在厦门回重庆的路上,今天不能来相亲了。”

  李大伯的儿子在旅行社工作,经常天南地北地跑,没有时间耍朋友。“晚报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不能错过。”李大伯决定:“下周我一定陪着儿子来参加相亲会。”记者 于淋

  大学老师遭拦截

  昨下午,数十位父母亲友聚在舞场门口搜寻儿女合适的对象。

  32岁的文先生刚到门口,就被一位阿姨拉住了。“小伙子,多大了?我家侄女和你很般配哦。”阿姨找他要了手机号码,表示下次要让侄女来参加相亲会,和他面谈。

  文先生是某高校老师,在舞会中寻觅一番后,出门透气的他又被一位大叔“拦截”了,“我女儿上班来不了,有照片,你看看吧。” 记者 谈露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茜 | 申基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