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围市场重挫A股独善其身 沪指盘中收复2100点

漫画:股市上涨。 中新社发 五河 作

  中新网3月2日电 受招商银行和地产股走强带动,沪深两市周一双双翻红,3月首个交易日实现“开门红”。深市走势表现明显强于沪市。两市成交量逾1100亿元,萎缩明显。

  上证综指收盘报2093.45点,涨幅0.51%,成交722.11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7762.72点,涨幅2.03%,成交394.61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对于本周的行情,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招商银行的走势,如果招行能够带动银行板块产生补涨行情,因为权重的作用股指也就存在继续上行的空间。
但是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招商银行只是延缓了市场调整的步伐,无论是内部环境还是外部环境,股指都不具备持续反弹的条件,震荡或将成为近期主基调。

  板块个股

  今日两市各板块涨多跌少。水泥、公共交通、地产及租赁等板块领涨大盘。仅电信服务、林业板块下挫。

  地产板块表现活跃,推动深成指率先翻红。中天城投涨停。上实发展、广宇发展均涨逾6%。地产龙头股万科A涨3.64%。

  银行股方面,招商银行涨2.45%,带动沪指翻红。工商银行跌0.80%。建设银行跌0.74%。

  水泥股表现出色。祁连山、冀东水泥、太行水泥、塔牌集团等个股纷纷涨停。

  外围市场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大跌3.8% 银行类股领跌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一收盘大跌3.8%,银行类股因美国金融行业忧虑而下挫,而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则拖低本地出口类股。日经指数.N225跌288.27点,收报7280.15点。东证股价指数.TOPX跌2.9%,报734.59点。

  韩国股市收盘重挫4.17% 创三个月收盘新低

  因对金融领域新的担忧和围绕经济的疑虑加剧,韩国股市周一遭遇重挫,收盘价触及三个月低位。银行股和能源股领跌。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S11终场大跌4.16%,报1018.81点,为2008年12月初以来最低收盘价。

  澳大利亚股市收挫2.8% 创逾五年新低

  澳大利亚股市周一收低2.8%,创2003年12月以来最低收盘位,大型矿股和金融股领跌。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深度萎缩,而澳大利亚暗淡的经济数据突显了澳经济正滑向衰退的风险。

  利空不断 台股收盘大跌131.32点

  内外利空夹击,台股今日进行4400点保卫战,终场大跌131.32点,以4425.83点作收,成交量755.25亿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