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 > 09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南航河南市场销售部服务前移保障两会代表进京

  人民网民航频道3月2日讯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0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召开。为保证“两会”代表、委员安全、舒适、快捷的参加会议工作,同时向代表、委员展示南航服务品牌新形象,河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提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向前移,全力保障“两会”代表进京。


  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河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党总支要求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公司有关“两会”代表、委员保障的相关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制定出详细的服务保障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两会”代表、委员的机票销售服务保障工作。

  提前联系,提供优惠。河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早在春运一结束就立即与河南地区的各级人大、政协部门联系,争取代表、委员乘坐南航的航班。同时向两会代表、委员提供机票优惠授权书,提供购票优惠及送票上门的服务。为确保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正常出行,市场销售部对相应日期的进京航班上都预留部分座位,确保代表、委员能够及时出行。

  加强沟通,信息畅通。河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要求各直属售票处及各机票代理在遇到“两会”代表、委员购票时,全部按照“重要旅客”类别及时进行信息传递,要在订座系统中输入重要旅客信息,同时由航线管理人员及时录入到公司信息发布系统。为防止出现遗漏,市场销售部还要求在录入公司信息发布系统的同时电话通知相关单位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信息畅通。(朱少峰南航河南分公司)(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