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罕见3月暴风雪袭美国多州 数百航班被迫取消

1日,美国东南部多个州份被一股暴风雪吹袭。

  中新网3月2日电 虽然已经踏入3月,许多人开始收好寒衣,准备迎接夏天来临,但美国却出现反常天气。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美国东南部多个州份星期日(1日)罕有地被一股暴风雪吹袭,乔治亚州和亚拉巴马遍地积雪,气温骤降,风暴其后向北移动,经过南、北卡罗来纳州,转吹往东北部的马里兰州和缅因州,首都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纽约也要出动大型铲雪车。

  广泛地区的交通陷入大混乱,数以百计的航班被迫取消,大批旅客滞留机场,幸好恶劣天气未有造成严重死伤。


  美国家气象局公布,田纳西州部分地区自上周六至今录得18.5英寸降雪量;亚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也累积录得5.5英寸的降雪量。

  虽然没有重大伤亡,但暴雪导致路面湿滑,引发很多交通意外。田纳西州西部的I-40高速公路以及东部接近肯塔基州的一段公路,发生一连串车祸,引致交通大挤塞。

  当风暴渐渐远离东南部,吹向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时,南部多个州份的气象部门均未解除警报,当局呼吁民众继续保持警惕。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均发出警报,呼吁民众提防会出现龙卷风。

  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多家航空公司星期日取消了来往东南部的数以百计班机。达美航空公司(Delta)预先警告,指东北部地区周一会有更多航班受到影响。该公司呼吁旅客取消或者改变行程。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