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四市共推“旅游优惠月” 最便宜门票仅三元

  中新网杭州3月2日电 (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曾璟蕙)为了刺激“杭州都市经济圈”旅游市场消费,浙江“杭嘉湖绍”四地联手共推“旅游优惠月”,以此拉动旅游市场的需求。今天,绍兴市旅游局局长金琴龙告诉记者,五十七个景点门票将半价,最便宜的门票仅为三元。


  “二零零九年,杭州都市经济圈旅游合作将围绕接轨世博会、促进旅游消费、塑造区域品牌等方面开展。”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章告诉记者,杭嘉湖绍的旅游资源、人文等有一定的共性,这样可以提炼出统一品牌。“但同时也存在差异性,能丰富产品。”

  据悉,从三月一日至三月三十一日截止,杭州、嘉兴、湖州、绍兴的市民,凭市民卡、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和暂住证等,在四个城市参与杭州都市经济圈“旅游优惠月”活动的任一景点,可以享受景点门票五折优惠,每人限购一张。

  在这次由各地景区自愿参加的“旅游优惠月”活动里,四地居民可半价游览的主要景点包括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城隍阁、大明山等二十七个。嘉兴有海宁盐官观潮、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在内的十五个,湖州有安吉中南百草原、藏龙百瀑等十个,绍兴有安昌古镇等五个。半价后,最便宜的门票仅为三元,多数为十到四十元左右。具体参与活动的景点名单已全部公布,四地居民可到四地旅游部门网站上查询。

  绍兴市旅游局局长金琴龙认为,四座城市的旅游资源各有特色。“如果能把四个城市的产品进行组合,不仅量变大,档次也提高了,必定能够打造出一个长三角,甚至国际性的好品牌。”作为“同游杭州·共享品质——二零零九杭州好客年”活动内容之一,嘉兴、湖州、绍兴来杭州的游客还可以在参加优惠活动的杭州景点同步使用“杭州旅游消费券”。

  记者还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了解到,日前已经有很多市民打进电话来对活动进行咨询。尽管最近杭城降雨不断,可是丝毫没有降低市民的出游热情。据杭州市旅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旅游优惠月”只是一个开端,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根据具体情况推出更多的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琴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