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促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中央文明办近日作出决定,从今年起每年对部分城市进行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公布测评结果,并将测评结果作为评选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依据。

  近些年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特别是每三年一届的评选表彰全国文明城市,有力地促进了城市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的明显提高,促进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得到人民群众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关注。
人们迫切希望通过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中央文明办尊重人民群众的意见,将每年对部分城市的公共文明指数进行测评,以准确了解各测评城市的公共文明实际水平,有针对性地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增强评选活动的科学性,群众参与性,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将委托国家统计局组织进行,采取实地考察、入户问卷调查和材料审核等方式,对思想道德建设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城市公共环境、公共秩序等反映公共文明水平的项目进行综合测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