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四名橄榄球员海上神秘失踪 惊动警方搜救

  北京时间昨日,美国度假天堂佛罗里达州净水湾并不平静,直升机不时划破天空,海岸警卫队的船也在巡弋,甚至美国空军也出动海上救援机。天上乌云密布,海面浪大波急,一场风暴很快就将登陆,不得已,巡逻船靠了岸,直升机也飞回了基地,昨日的搜救工作被迫中止。


  不错,是搜救。美国两名NFL(全美橄榄球联盟)球员和两名前大学橄榄球运动员当地时间上周六一早驾船出海钓鱼,本应该在当晚回来,但24小时后仍然杳无音信。美国海岸警卫队紧急出动,调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出海找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因为风暴来袭,失踪的球员依然没有任何音讯。

  天气突变 生还几率不大

  上周六大清早,效力于底特律雄狮队的防守截锋史密斯与奥克兰突袭者队的线卫库柏驾着长约6米的帆船出海钓鱼,同行的还有两名前南佛罗里达大学橄榄球队的球员,布里克利和舒耶尔。

  帆船从净水湾出发,本来计划晚上就回来。24小时未归后,家人报了警。美国海岸警卫队随后派出了一艘巡逻艇、两架直升机在2000平方公里的海域里进行着搜索,美国空军随后也出动了一架海上救援机加入搜救行动。大面积海域搜救,最有效的工具是飞机,但在风暴面前,飞机也无能为力。

  当地海岸警卫队队长克劳斯称,上周六四位球员出海时,天气还非常不错,但晚上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天气开始恶化。美国气象局称上周六晨浪高只有0.6米,而到了晚上已经达到了1.5米。而到了深夜,风速已达到了每小时50公里,海浪甚至超过2米,不过并没有出现雷阵雨。克劳斯称他得到的情况是四位球员中至少有一位有丰富的航海经验,而且球员的亲属们提供了他们以前喜欢去的海钓方位。不过奇怪的是,无论是海岸卫队还是这些球员的亲属们,都没有收到任何从船上发出的信号。“或许他们是发出了信号,但我们是没有收到。”目前还没有一位目击者称看到过他们或那艘船。“他们说,要到离海岸80公里的一处有沉船的地方海钓,因为那里的鱼多。”布里克利的父亲回忆道。“周六一大早我就给我的儿子发了一条短信,让他在天黑之前回来。但他没有回我。”对于一艘长约6米的帆船来说,在离海岸80公里处遇上坏天气,生还的几率并不大。

  没有信号 也找不到人和船

  帆船的主人是球员库柏。库柏今年26岁,身高1.90米,体重100公斤,曾效力过五支NFL球队,他的父亲是菲尼克斯一家电视台很有名的体育主播。“我的孩子6岁起就开始海钓,在我看来,他更像一位渔夫。出海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他多次出海,都没有出过什么事。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天啊。”库柏的父亲声音带着呜咽。库柏并不是第一次与史密斯出海,他俩曾经当过两年的队友。史密斯29岁,身高1.87米,体重113公斤,体格强壮。另外两位前大学橄榄球队的球员也都是身高体壮之人,这四人的关系都不错,但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库柏的船是从贝特船坞离开的,船坞老板梅耶斯回忆说当天白天的天气其实非常不错,温暖,但很多出海的船只回来时都说后来海面变得极不友好。不过,就算要出什么事,以库柏的经验,至少可以发求救信号。奇怪的是,信号没收到,船找不到,人也失踪了。史密斯目前已成为自由球员,他的经纪人杜卡称,史密斯本计划今日前往一支球队进行合同谈判,“史密斯是一位好人,我已经与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两位NFL球员的失踪已经惊动了联盟高层。雄狮队的新闻发言人比尔和突袭者队的高级执行官约翰称球队正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我们的心与球员的亲人们在一起,希望他们安然无恙。”就在海岸的停车场,库柏的皮卡与帆船拖车还停在那里。仪表盘上放着有效期为一天的停车许可证,许可证周日早上已经过期。雨刷下有一张便签,上面写道:“请与海岸警卫队联系,有人在担心着你。”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