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现“史上最牛洗脚城” 原是专门洗猪脚(图)

  昨日,大坪九坑子农贸市场,名叫“二娃洗脚城”的洗猪脚店 记者 吴珊 摄

  一家名为“二娃洗脚城”的铺面,在即将拆除时,近日却突然走红网络,原来,这家开在大坪的“洗脚城”并非人们常去的洗脚城,而是菜市场内专门洗猪脚的。网友们被这一创意雷倒的同时,还将该店戏称为“史上最牛洗脚城”。

  网友:重庆现最牛洗脚城

  近日,一篇名为《史上最牛洗脚城》的帖子在重庆各大论坛中蹿红,帖中是一张名为“二娃洗脚城”的店铺的照片,但在服务内容中却写着:洗猪脚、猪肉……“我还以为是真正的洗脚城呢,仔细一看竟是洗猪脚的!”发帖者“闪瑟子”在帖中称,他是在大坪九坑子农贸市场看到这个店铺的,顿时被这一创意雷倒,便用手机拍下了该店的照片。


  网友“哪个抢鱼鱼”跟帖称,确实被雷倒了,这个老板太有创意了。网友“九了救了”说,老板太时尚了,这都想得出来,确实牛!

  周围居民:“最牛洗脚城”常忽悠人

  昨日,记者在九坑子农贸市场中找到了这家“最牛洗脚城”,由于该地段即将拆迁,该店铺内早已空无一人,但“二娃洗脚城”的招牌依然高挂在这家仅10平米大小的店门前,在这片凌乱的地方,显得十分醒目。

  说起这个“洗脚城”,在九坑子农贸市场开杂货店的刘先生说,自己的一名老同学曾来菜市场看望自己,酒过三巡后自己玩兴一起就称要请同学去洗脚,便将同学带到“二娃洗脚城”面前,同学被自己弄得哭笑不得。刘先生说,这家“洗脚城”在这一带非常出名,经常有人拿它来忽悠人,与人逗趣玩。

  老板:创意源自当时潮流

  经询问,记者找到了“洗脚城”的老板高富强,当他得知自己的店铺在网上走红后显得十分惊讶,他说自己平时没怎么接触过网络,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小店在关门后还能在网上出名。据他介绍,自己的这家店从1997年开张至去年12月,11年内,生意一直十分火爆。高富强说,在他打算开一家专洗猪脚的店时,也正是“洗脚”这一行业兴起的时期,当时,重庆到处都是新开张的“洗脚城”,为了附庸当时的潮流,自己便给店铺起了这个名字。

  高富强说,自己店内一共请了4个洗脚小伙,来洗猪脚的居民都喜欢称他们为“洗脚小弟”。“洗一双小脚2元,一双大脚3元。”高说,店内的洗脚标准还被居民们称为最便宜的“洗脚城”。目前,高富强已经改行做起了火锅生意,他说自己的洗脚城已不可能再沿用,只能成为回忆了。(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记者王薇 实习生 刘维丹)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