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待产辗转17小时找医院 没床位急哭丈夫(图)

妻子待产没床位,李强急得哭了本报记者董国梁摄23岁的妻子捂着阵痛的肚子满脸是汗,李强连续十几个小时精神高度紧张。17个小时奔忙后,妻子终于在本报帮助下顺利住进医院。
  妻子待产没床位,李强急得哭了本报记者董国梁摄23岁的妻子捂着阵痛的肚子满脸是汗,李强连续十几个小时精神高度紧张。17个小时奔忙后,妻子终于在本报帮助下顺利住进医院。

  妻子待产辗转17小时找医院 没床位急哭丈夫

  凌晨剧痛夫妻急寻医院

  凌晨2时从商洛来西安打工的李强和妻子张珍,租住在西安市北郊徐家湾红旗村,3月2日凌晨2时,怀孕39周的张珍腹部剧痛。李强扶着妻子上了出租车,火速赶往未央区渭滨路的一家医院。

  但医生在做了检查后说,如果张珍是顺产就可以住院,但如果在生产时出现突发状况,医院无法负责。李强决定让妻子住进有保障的医院,于是离开了。

  凌晨4时20分再次打上出租车后,张珍七八分钟就疼得叫唤一次,下体也开始流出液体。

十几分钟后,他们来到位于西航福利区的一家医院,可下车后才发现,夜间无人上班。所幸的是,这时张珍腹痛症状减缓,李强决定带妻子回家先暖和一会儿。

  早晨7时50分张珍又开始疼痛,夫妻俩又奔出家门来到位于方新村的一家民营医院,但医生说:孕期在哪里做的检查,就该去哪里就诊。家中收入只能维持两人生活,张珍也没做过几次正规检查,医生善意的说法,将夫妻俩拒之门外。

  大医院没床位丈夫急得哭了

  中午12时看到老公焦急万分地带着自己满街找医院,张珍一直默默忍受着疼痛,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就咬住嘴唇,最终他们决定来到陕西省妇幼保健院。

  一个多小时的排队和等待后,张珍在该院做了一次简单检查,经监护:她18分钟有3次宫缩,必须马上住院。但此时省妇幼床位已满,他们只能另找医院。李强抱着无助的妻子差点哭出声来。下午5时,李强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

  晚7时产妇住进医院

  昨日下午5时20分记者在省妇幼保健院门口见到了煎熬一夜的小夫妻,李强满脸倦色,张珍则面色蜡黄。经记者联系,晚7时,张珍顺利住进尚有床位的西安华仁医院,李强靠着病房墙壁,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李强有些羞涩地说,其实找家医院对城里人来说可能不难,可他见识少,也缺乏必要常识。但愿别人不要重复自己的遭遇,否则真是太危险了。本报记者 王宜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