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金融时报》压缩开支“诱”员工机动休假

  据英国《卫报》消息,在媒体收入普遍滑坡的大背景下,为了压缩人力成本,《金融时报》近日推出了一系列灵活的休假政策。根据这项“全球自愿休假方案”,在6月至8月,员工可自主选择每周工作3至4天。此外,员工还可以延长年假时间,不过至少需要提前两周提出申请,而且公司将只支付30%的薪金。


  为了在员工中推广这项灵活休假政策,《金融时报》在发给员工的一份文件中说:“你想和家人共度暑期的美好时光吗?2009年,你想要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吗?假如你有愿望,《金融时报》或许可以帮助你实现。”

  《金融时报》全球人力资源经理艾美华生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此举是为了确保报纸在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时能够有更大的机动性。我们相信,这是一项有助于公司压缩开支和留住人才的创新之举,员工也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而且,员工不必担心申请灵活休假会对未来的职场生涯产生负面影响。”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金融时报》曾于1月上旬表示,在全球范围裁员80人。对此,2月上旬,《金融时报》记者提议通过罢工予以抵制。而早在去年12月,《金融时报》首席执行官约翰雷丁就曾表示,公司将采取一系列计划压缩开支,其中就包括让员工有机会减少工作时间。(见习记者 朱珊 编译)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