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超载大货车冲过3条绿化带后侧翻 三人受伤(图)

大货车一连冲过3条绿化带后侧翻。记者苑长军摄
大货车一连冲过3条绿化带后侧翻。记者苑长军摄

  大货车一连冲过3条绿化带后侧翻 造成三人受伤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苑长军)3月2日下午,一辆大货车从南宁市佛子岭路右转入厢竹大道时,车辆忽然横穿大道压中一辆轿车车头,随后又侧翻,事故造成3人受伤。交警部门紧急出动十几名交警疏导交通,事故路段未出现堵车。

  大货车连冲3条绿化带

  2日下午3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20多米长的大货车侧翻在厢竹大道一辅道上,车身将该处辅道完全堵住。

大货车的3个轮胎爆胎,传动轴断裂,车上装载的白砂糖散落在路面上。在大货车旁还停着一辆轿车,轿车车头被压扁。事故现场设置了多个警示标识,七八名交警在现场疏导其他车辆通行。车流移动较缓慢,但未出现堵车。

  目击者易先生说,当日下午2时50分左右,大货车从佛子岭路下坡右转到厢竹大道,但大货车忽然冲过道路上的3条绿化隔离带,撞断一棵绿化树和一个路灯杆,还压坏不少绿化植被。大货车横穿厢竹大道后压扁了一辆黑色轿车的车头,随后侧翻在路中央。

  轿车司机则说,他当时看见一辆大货车横冲过来,立即刹了车,但大货车还是碾到轿车车头部分,变形的车体将司机右脚压伤,造成司机的右脚骨折。

  司机拒绝出示拉货清单

  据肇事大货车司机介绍,货车冲过绿化带时,车头弹了起来,之后发生了什么,他没印象了。事故发生后,他和坐在副驾驶的男子从车头爬出,两人均受轻伤。

  下午4时20分,负责调查的交警在现场向货车司机要货单,想查看货车运送货物的重量,但货车司机称货单在驾驶室里,一时无法取出。交警则说,有人看见货车司机曾经拿出货单。货车司机并不理会交警询问,自顾打着电话离开现场。

  目击者易先生说,货车司机起初已将货单拿出,货单上注明货车拉的货物为57吨。

  为了尽快恢复该路段通行,交警请来近20名搬运工人将货车上和地面上的白砂糖转运。随后两辆吊车也赶到现场,将大货车吊起,再由拖车拖走。至当晚8时30分左右,该路段恢复通行。

  肇事大货车涉嫌超载

  黑色轿车车头被压扁后,司机被困驾驶室。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破拆了变形的驾驶室,迅速将司机救出。随后,受伤司机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绿化部门一工作人员称,肇事大货车损坏了近30平方米的植被,损失约1000元,他们将向货车司机索赔。

  现场一交警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货车油箱损坏,数十升汽油全部漏出。情况十分危险,他们赶紧疏散围观群众。该交警还说,据他们了解大货车拉有57吨白砂糖,但货车限载是30吨,超载了20多吨。他还表示,佛子岭路靠近厢竹大道是一段下坡路,货车加货物有八九十吨,货车下坡时惯性太大,极易发生事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长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