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会首创手机门票 “刷”手机逛世博园区

  刷“手机门票”逛世博园区

  3月27日起接受团体票预订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在园区门口“刷”一下手机就能顺利入园参观,记者从昨天举行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签约仪式上获悉,上海世博会将首创“手机门票”,通过电子销售渠道方便各地参观者购票。

  昨天签约的首批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共13家,包括4家境内代理商和9家境外代理商。 4家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分别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据悉,今年4月将于大连举行的全国旅游交易会上,将签订全国旅行社世博会门票销售代理商协议。而欧洲、东南亚、韩国等地区的世博会门票销售代理商还在洽谈中。

  作为上海世博会首批境内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之一,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国移动将与上海世博局共同推出世博“手机门票”,这是世博会历史上的首创,也是本届世博会的一大亮点。据悉,由于世博门票本身带有芯片,因此其中的数据可以方便地被植入手机SIM卡中,参观者购买“手机门票”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购买附带门票的SIM卡,另一种是通过“空中下载”取得“手机门票”。据介绍,购得“手机门票”的参观者,在进入世博园区时,只要让门口的验票器识读一下手机中的门票信息,就能轻松进入园区参观了。

  据上海世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家世博会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将从3月27日起首先面向团体预售门票,但团体在这一阶段拿不到实票,只是预订、确认和签约。从7月1日起,个人可通过这4家代理商的实体网点、热线电话以及网站平台等渠道购买到世博会门票的实票。据预期,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总量将达到6200万张,目标收入60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