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男子为讨好女友偷父亲信用卡狂刷16万被判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运输公司少东为赚钱满足豪使陋习,供养内地女友,斗胆盗取父亲个人资料,盗用父亲一张信用卡及开三张附属卡,在4个月内狂刷16万元名表及电子产品,一心以为父亲替他还债,怎料其父大义灭亲,报警拘捕亲儿。


  忤逆儿子2日在区域法院承认四项欺诈罪,判囚26个月。

  被告谢致君(25岁),报称餐厅厨师,承认于2007年12月至去年3月,盗用父亲4张信用卡,偷取逾16万元货品。

  案情指,被告父亲经营运输公司,长期在内地居住,被告替父工作,至2004年父子关系转差,被告遂于2007年起迁回内地居住,但仍替父亲工作,经常往返内地香港两地。

  谢父在2007年在花旗银行申请一张新信用卡,但未正式致电银行使用。至同年底,被告讹称为生意需要向父领取其身份证及银行存折影印,其父不虞有诈,将个人资料交给他。

  案发期间,被告盗用父亲资料,在东亚、丰及中银三间银行,申请三张附属卡,并冒充其父致电花旗银行,先报失该张从未用的信用卡,然后领取新卡自用。被告于4个月内使用该四张卡,现金透支及狂刷逾16万元货品,包括两只帝陀表及大批电子产品,部份货品已出售套现。据控方指,损失将由四间银行全数承担。

  去年5月,被告一直未清还信用卡欠款,拖累其父户口被冻结,其父在盛怒下大义灭亲报警。被告于去年12月10日经落马洲回港时被捕。

  辩方2日指,被告在内地有女友,因为日常过分花费,才因贪念犯案,现感后悔。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