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_华晨特约 > 2009全国两会代表风采

张茵今年不再谈《劳动合同法》 新提案关注环保

  张茵今年不再谈《劳动合同法》

  讲讲环保 比较稳阵

  去年今日,政协委员张茵的出现,在全国两会会场平静的水面投下一块巨石。她说,要给富人们减税;她还说,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是铁饭碗。

  于是,“为富不仁”的骂声四起,当时她还是“女首富”。

有媒体据此将她评为“大炮”,让她和很多支持她的人多有不满。开完会,临走时,她说:“我以后不会再说了”。

  今天,她再次出现在北京会议中心,态度平静。“关于《劳动合同法》,我已经谈得太多了,不能再谈了。”她微笑着回答记者。

  有些事她真的不愿再提,比如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孔祥鸿去年曾直接表示愿意和她就劳动合同法在电视上公开辩论,全国舆论立刻应声一片,她则回应说辩论没必要;比如她的工资曾经大幅缩水,还有人诟病她公司的劳工制度……

  张茵愿意谈的,是她今年的新提案,那是一份关于环境保护的提案,据她介绍主要是想谈一下资源循环利用的问题。“目前这份提案还在斟酌当中,我希望可以把它尽可能地做得完善些,尽好一个委员应尽的职责”。张茵如是说。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鲁钇山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