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城市时尚


  城市时尚

  纽约

  纽约时装周默认的穿衣密码就是黑色。时装编辑、买手、品牌工作人员……任何一个时装周常客都懂这个道理。远看是黑压压一片,走近之后却是各有千秋、暗自较劲。

  1.Carine Roitfeld 在“一身黑色”方面的造诣无人能及:七分袖的茧形大衣、紧身皮裤袜、极细极高的金属鞋跟。她总是一副日理万机的工作狂模样,但她一刻也没有忘记身为法国版《Vogue》主编所应有的派头。

  2.刚好露出膝盖的小黑裙、西服式黑色外套、黑色高跟鞋—这无疑是最为舒适得体的公关界穿衣套路。这位小姐胜在对细节的考究,裙子的美妙光泽和外套上的中式大盘扣都经得起推敲。

  3.飘逸纤细的褶皱面料在这个季节总给人以瑟瑟发抖的单薄感,不过配上硬朗的金属扣外套之后就不同了。为了让两者都能立得住脚还需要细节上的烘托与过渡,例如撞钉手袋和YSL 高跟凉鞋。

  伦敦

  面对早已泛滥的格子元素,伦敦人始终很沉得住气。他们身上的格子无论款式还是颜色都未见特别之处,却总能穿得更地道,除了搭配高明之外,似乎还存在着某种奇妙的化学作用。

  1.介于外套和衬衫之间的红黑格子上衣是时髦男孩的必备款,搭配细腿牛仔裤也是毫无争议。令人耳目一新的是蓝色和粉红色的加入。黑色露指手套以及卷起的裤腿与棕色帆船鞋之间的那截黑袜子也是相映成趣。

  2.米色风衣和同色系小格子围巾是伦敦绅士派头,蓝格子衬衫和束在牛仔裤外的棕色皮靴却让人联想起粗犷的乡村佬。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这位光头红胡子先生手里牵着的漂亮大狗。

  3.日本少女十有八九会把这件红格子衬衫裙穿得乖巧斯文,可是伦敦少女更有野心。细腿裤和厚重的漆皮高跟靴的组合当然可以说是摇滚,可是她头顶上的钴蓝色宽沿帽你又要如何定义呢?

  东京

  短裙短裤早已没了季节之分,只要有靴子和裤袜助阵,总可以轻易时髦起来。那么你有多久没有穿长裙上街了?当天气还没暖和到可以穿吊带背心和人字拖扮波希米亚的时候,长该怎么穿?

  1.这身梦幻无比的白色长袍是由较长的连衣裙和较短的棉风衣叠穿而成的,温暖的绒毛围巾让整体造型不至于与季节脱节。此外,要是没有那双棕色露趾楔跟短靴的压阵,时髦度肯定也要大打折扣。

  2.轻薄飘逸的浅色长裙同样也适合冬季,它的最佳拍档莫过于裁剪贴身的暖色系皮夹克,质感、廓型、风格上都能与裙子形成互补。值得注意的细节还有灰色的毛手套和裤袜,以及那双有趣的复古系带皮鞋。

  3.你的衣橱深处里大概也有这样一条属于学生时代的碎花长裙吧。你看,它并没有落伍,配上鲜艳的钩针三角披肩和粉嫩的钩针帽就是一派浪漫复古的田园风了。芭蕾平底鞋和短袜也是它的好搭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