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文化

情迷芭比妆


  情迷芭比妆

  编辑/Vicky 撰文/ 于潇

  芭比娃娃已经年过半百了。但仍然是时尚的代名词之一。自1959 年诞生以来,芭比已经拥有超过50000 个造型。早期的芭比几乎任何造型都有楷模,那时她就拥有了夸张的黑色眼线以及性感的红色嘴唇。她烫过杰奎琳.肯尼迪的蓬松鬈发(1962 年),FarrahFawcett 优美的发辫(1977 年),甚至做过哥特造型(新版硬核芭比)。即使身着太空服,“芭比永远都穿着高跟鞋,散发出十足的女性魅力。

  为了确保这位金发尤物的美永不褪色,25 个“脸部和发型设计师”,还有一批时常出没巴黎、日本和中国香港时装界的智囊团。他们的工作是发现青少年群体中最新流行趋势,使有关芭比的一切都走在时尚的尖端。在为芭比做新造型的过程中,明星通常是被模仿的对象,尤其是Gwen Stefani 等经常改变造型的明星。十五个配备了紫貂毛小型化妆刷的美容师花费3 小时给芭比的新造型模型上妆。常见的芭比肤色有七种,她最中意的颜色是“洛杉矶阳光型”,她还有自己的粉刷、唇彩或唇膏、眼线笔、眉笔和眼影。和大多数人一样,芭比偏爱的眼影是棕色,在她的化妆品装备中,有超过300 种棕色眼影,巧克力色、咖啡色、奶咖色、灰褐色应有尽有。

  虽然她如此趋于流行,可芭比毕竟是小女孩的玩具,因此你肯定不会看到钢管舞芭比之类的造型,当然,这种时尚可能在现实中会很流行。相对纽约第五大道的风尚,芭比通常较平易近人,这一点在她的头发造型上更为突出。小女孩通常喜欢长发,而最畅销的芭比,正是1992 年推出的长发芭比,她身高只有11 英寸半,头发居然长达10 英寸半。早年的芭比只有一层眼影,现在则使用了由浅到深的七种不同的金色,呈现出由深到浅的渐变。芭比的每种发型都要好几个钟头才做得出,完成的发型用一种绝密配方的发胶固定,然后用低温花10 到20 分钟吹干。在今年,芭比甚至会推出专用的顺发剂(可惜不适用人类)。“孩子们玩的时候,常会把她的头发弄得打结,”产品设计部资深副总裁Viohl 解释道:“我们做了半个世纪的洋娃娃,现在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芭比为了庆祝50 大寿,推出一套美容品和化妆品,开一场云集50 位著名设计师的时装秀,在真人时装秀上,50 套美轮美奂的服装外,细心人士或许发现了,模特的新眉形要比原本的芭比娃娃修得高,也许是预示着,这个50 年的时尚偶像也要打针肉毒素了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