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为了省钱纽约客挥别有线电视 网络收看节目增加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的报道,面临经济危机,纽约很多市民为了省钱都丢掉了有线电视盒,改为网络收看节目或者购买递送服务。

  经济不景气令手头拮据的纽约客丢掉有线电视盒(cablebox),改用其它比较便宜的科技看电视节目。
对大部分纽约客而言,以前搬家就要打电话给有线电视公司来接线,但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再付钱使用有线电视,改成在网络和Netflix等按要求递送的服务,看他们最喜欢的节目、电影和影片。

  就像数百万美国人丢掉家用电话,完全依靠手机一样,这些早期使用者停用有线电视,利用如Hulu网站,以及包括Boxee在内的软件等新科技,重新定义什么是需求、什么是配件,可以在他们想看的时候看电视,而不是在节目播出的时候,而且还能省钱。这些网站和软件,通常免费在线播放可以在有线电视看到的节目。

  24岁的杰克森(NickJackson)在NBC和Fox拥有的影片网站Hulu搜寻他喜爱的节目,以及每个月花约15元从Netflix租影片。杰克森和其它许多人表示,这么做有经济益处,不用每个月花39.99元的有线电视基本订费,代表周末有更多钱可以花用。

  产业分析师没有实际数据显示纽约或全美有多少顾客不再付钱订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但莱希曼研究集团(LeichtmanResearchGroup)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的成人每天上网看电视节目,8%每周至少看一次,比去年的6%多。

  有线电视公司的顾客也正在流失。时代华纳公司(TimeWarnerCable)去年第4季失去近12万有线电视订户,也接到更多订户寻求减少有线电视月费的方法。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