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就任美国新总统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提名人选再曝漏税丑闻

达拉斯前市长柯克

  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2日证实,由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提名为美国贸易代表的罗恩·柯克涉嫌漏缴大约1万美元个人所得税。柯克成为第5名涉嫌漏税行为的奥巴马政府官员提名人选。

  按照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说法,柯克在没有申报个人演讲收入的情况下,直接把钱捐给母校奥斯汀学院。委员会披露,财政部下属国内收入署发现,柯克2006年没有申报演讲酬劳和津贴。受到提醒后,柯克去年10月补缴2327美元税款和利息。
这引起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留意并重新审查柯克捐赠的演讲费。

  财政委员会审查后发现,柯克2004年至2007年捐赠的演讲酬劳共计37750美元,漏缴大约5800美元税款。

  柯克2月19日接受参议院财政委员会问询并于上周提交书面文件。他说,自己不知道用于奖学金的捐赠仍需计税。另外,柯克扣减超过1.7万美元的篮球观赛费用,他登记的这一方面费用只有大约9900美元。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认为,柯克2005年至2007年间应补缴大约9975美元税款。白宫官员认为,漏税行为只是柯克的一个小疏漏。白宫发言人本·拉博尔特说:“我们相信柯克市长(的提名)将得到确认。”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定于9日就柯克的提名举行听证会。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鲍卡斯承诺,自己将力推柯克的提名尽快获得通过。

  柯克1995年至2001年任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市长,为这一城市首名非洲裔市长。去年12月,他获得贸易代表提名。

  陈立希(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