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_华晨特约 > 2009全国两会最新花絮

崔永元:两会要务实 不能不如网友办法多

  两会花絮

  2200委员开会

  3000记者“追截”

  今年到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总共2200多人,但你知道昨天政协开幕式前守在人民大会堂广场等着采访委员的记者有多少人吗?3000多人!

  黄宏:小沈阳不低俗

  全国政协委员黄宏一向对记者毫不吝言,昨天在人民大会堂前有记者问,你觉得小沈阳的节目低俗吗?他笑答,新人出现很好,春节联欢晚会需要这样的新人出现,尤其在喜剧队伍当中,不能老是那几个老面孔,否则这个艺术形式就会停滞。

  杨澜:不提“明星代言”

  杨澜委员一出现,就被大家追问明星代言问题,因为就在前两天爆出食品安全法里明确如果明星代言的食品出问题明星有连带责任。“我觉得,虚假的广告绝对是要杜绝的,今后明星代言要更加慎重,不过这方面,政府相关的认证也是非常需要的。” 杨澜笑说今年她不会提这方面的提案。

  崔永元:别不如网友

  一边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一边还要做节目,崔永元说每天就睡两个小时。两会期间《小崔会客》请了很多省长书记来做客,“我在现场有个问题永远都会问,你们那儿有多少人没就业,金融危机到底造成什么影响?”崔永元微笑着说:“我对我的节目期望不高,一次解决一个老百姓的问题,就功德无量了。”小崔还以特有的幽默语气说,代表委员都很专业,今年的两会一定要务实,一定要拿出办法,不能还不如网友办法多。

  本报特派记者 石小磊 刘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